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张晓莉】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年代重生文路人甲
    男主女主是顾承泽,张晓莉,许小云的小说是什么
    【早上九点更新】自从女主重生文火起来,每个文里都有一个倒霉的男人。上辈子他们被原配抛弃,被伤害,后来凭借自己的本事取得成就。原配临死前才发现他们的好,于是重生后洗心革面携手走上人生巅峰。唐沫沫一点也get不到里面的爽感,只觉得憋屈和膈应。一朝穿进女主重生文的路人甲。彼时女主刚重生,剧情还未…
  • 首席男神在隔壁
    小说《首席男神在隔壁》TXT百度云
    火星VIP完结 张萌萌十六岁开始对言简一见钟情, 八年后借住他家再次见面,他醉酒把她给睡了。 敞开心扉,八年的爱恋终成眷属,然而生活却总是有很多不如意, 他和她携手共进,为了彼此的幸福努力着。 以此文,告诉所有人,爱不要沉默,要勇敢。
  • 首席男神在隔壁
    男神在隔壁班txt
    ☆☆☆本书简介☆☆☆张萌萌十六岁开始对言简一见钟情,八年后借住他家再次见面,他醉酒把她给睡了。敞开心扉,八年的爱恋终成眷属,然而生活却总是有很多不如意,他和她携手共进,为了彼此的幸福努力着。以此文,告诉所有人,爱不要沉默,要勇敢。
  • 无敌兵王
    无敌兵王
    chuánqí兵王追风隐归故里,奈何现实逼迫想着平静生活的他一再出手。看他从小保安做起,如何坐拥白富美,傲视群豪,成为无敌王者!无敌是多么、多么的寂寞啊!—李风站在巅峰忍不住感叹小卓微信:1ibertyzhuo;QQ交流群:6o56o4281、25749598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兵王…
  • 烟花易冷半世浮萍
    小说《烟花易冷半世浮萍》TXT百度云
    年少时,遇到了自己的白月光,周均益想等颜素慢慢长大,想创造一个帝国,为她筑起公主的城堡而颜素那可怜的情商在分离的时候,才突然萌芽,可造化弄人,阴差阳错的境遇,让他们在人生最美好时间彼此错过了是同学会让他们重逢,那段青涩的爱是否还能结果?各种矛盾和突发事件接踵而来,在丈夫凌飞和挚爱周均益之间…
  • 以暴治暴
    小说《以暴治暴》TXT百度云
    晋江20190430完结 未来的某一天,嫉恶如仇的高中生理六得到了名为「万能许愿机」的物品,什么愿望都可以提出,什么愿望都可以实现。 向来对作恶多端却得不到多少惩罚的坏人感到焦躁的他像实现梦想一样,疯狂的使用许愿机折磨丧尽天良的逃犯。 让逼死父亲拿保险赔偿的青年公司倒闭—— 让侵犯同村的几…
  • 我的四次元密室
    密室二次元
    “喂”妖妖灵吗?我要报警!”“又是你这个家伙,你以为你是柯南呀!”“走哪哪死人,这回又是什么案子?”“赵大美女,你这么说我就不乐意,没有我你们怎么升职加薪,你以为我愿意碰到死人,没办法呀!”“我身上带着柯南光环那,没有死人能拒绝我的魅力!”说完余灰偷偷顺着门缝看像外面,对着身后悄悄说道“苏…
  • 我在古代有片海
    小说《我在古代有片海》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00719完结 总推荐数8.73万 您突然拥有了一片海。 左手一只龙虾。 右手一头鲍鱼。 脚底还踩着一只青蟹。 您感觉压力很大,因为这里的海鲜太多了,一个人根本就抓不完啊。 不说了,赶海去。 宅男种田文赚钱阳光
  • 仙农神婿
    神农仙婿孙明小说
    龙槐传承开启,且看林烨如何一步步走向人生巅峰
  • 梦奇贴贴
    奇幻小说推荐贴
    开局一只梦奇正能量系统。余越:以前我没得选,现在我只想做个好人,来,贴贴。本书轻松搞笑流,生活不易,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欢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