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张有仁】的小说是什么?
  • 聊斋之天罡三十六神通
    神话开局天罡三十六神通
    主修天罡三十六神通,辅修地煞七十二术。从钉头七箭开始,撒豆成兵,挟山超海,一步一步的向前推进。地煞配天罡,魇祷嫁梦,通幽驱神。
  • 捡个冥王做小弟
    男主女主是张一天,陈雪然,冬生的小说是什么
    张一天独自经营着一家明天便利店,不仅卖东西给人,还卖东西给鬼。这一天,店里来了个半人半鬼的家伙,明明是个毫无生气的鬼,却拿了人类的饼干吃。再次相遇是在回家的路上,这半人半鬼的家伙被打的很惨,不想,这救鬼一命,却救来了许多麻烦,还是个大麻烦!
  • 我是光头强
    一光头强
    美丽而强大的白熊山神、神秘的金鹿角熊出没世界里为什么会有这些神奇的东西,如果是在穿越之前,我会说那是因为动画片的缘故,但自从穿越成了光头强之后,我敢肯定熊出没世界一定有着某种神奇力量存在,就是某天这里出现了神仙妖怪,我也一点都不奇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