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张继文】的小说是什么?
  • 星月奇缘
    小说《星月奇缘》TXT百度云
    某年某月某一天,晓星正趴在店里桌子上睡午觉,忽然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他慢慢的抬起头,迅速的站了起来,眼中打转的泪花,快速的从脸颊流下,晓星带着幸福的笑容,看着眼前朝思暮想,期盼已久的女孩,颤抖的喊出了她的名字,“如月”
  • 星宿
    男主女主是晓星,秀珠,张继文的小说是什么
    故事的主人公朱晓星从小是一个活泼的孩子,平凡,坚强,堕落,种种生活,种种情感,主人公是何种命运?以后到底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他又是如何面对自己的人生?本故事塑造了一个男人什么样的宿命?
  • 风流少帅
    少帅风流宋雪
    周冲觉得自己是个正人君子,可是他一见到美丽女人脑袋里就会有气流旋转,忍不住想要去推倒推倒一个还想推第二个,总之就没完没了。推倒女人之后,他居然发现自己发生了变异,什么透视眼、夜视眼、读心术全出来了。他不想惹事,却总有人送上门来给他教训。他不想赚钱,数之不尽的钱财却像是长了翅膀似的向他飞来。…
  • 男友养成记
    机器男友养成记小说
    小弯就不相信,这个世界上就剩下了只会负心的负心男。她身边的就只有一枚小受男是她看得入眼,想得入心的?没关系!且看她怎样大发神威来把弱小受养成强大受吧!这年头,就连养成都有爱了,你爱不爱?
  • 末世之子澈
    小说《末世之子澈》TXT百度云
    《末世之子澈》作者:青墨香浅 简略版: 这其实就是一个少年重生后开着亲妈给他的金手指,奔波在后妈开道的第二次末世途中,遭遇一枚不清楚属性的男人,然后一起过小日子的故事。慢热,我是说真的) 坑爹版: 被朋友背叛后我吞了块水晶后居然莫名其妙的重生了(/□) 重生也就算了居然还要我再一次…
  • 前世今生之狠辣小姐姐
    前世今生之狠辣小姐姐
    前世今生之狠辣小姐姐(子非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