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归真宗】的小说是什么?
  • 黄庭道主
    黄庭道主顶点小说
    地球青年陆青峰因车祸意外死亡,穿越到仙侠世界,并获得两千年后地球联邦开发出的大型真实网游《洪荒》登陆戒指PS:建了两个书友群VIP群(粉丝值3000+):486411676普通群:676084011(已满)黄庭道主②群:964551655
  • 逆仙封神
    逆仙封神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逆仙封神》一个人,活在世间的意义何在?什么圣灵界、什么四大神星,我都可以去守护,但前提是——你必须给我方浩好好活着。如果没有了你,这一切真的重要吗?守护了圣灵界却要输了你,我做不到,我是一个自私的人,何必为了一个爱了我九世的人,去守护自己创造的世界?
  • 一不小心挖出一个仙帝
    一不小心挖出一个仙帝
    【【“2020玄幻王”主题征文】参赛作品】物理医学双博士的王度魂穿了,不过他的魂穿设定有点悲惨,但是好在作者心软,让他挖出了一个仙帝,一个活着的仙帝!(外挂实锤)科学修真才是王道,氢氧助燃提高火系法术威力的理论听过吗?天劫克星避雷针见过吗?含有特殊真气的真元手雷见过吗?用仙术做子弹的狙击枪…
  • 我在大荒开盲盒
    小说《我在大荒开盲盒》TXT百度云
    无垠大荒,九州四海八荒之地,无数修真宗门并立争雄。只因为救了一个人,少年开局就被浸猪笼。凭着一个神秘石盒,少年山洞自悟,开启修真之旅!归真宗老祖龙玄真神:“这个徒弟老夫收定了!”少年:“石盒的秘密不能被发现,枪打出头鸟,苟住先发育一波再说!”然后成为归真宗一名普通弟子。到最后,归真宗老祖才…
  • 狐爱:两生劫
    、第一章狐妖锦瑟夜,冰冷寂静,苍穹中挂着惨白的月,悄悄浮动的云遮蔽了森冷的光,为大地披上一层黑暗的面
    ☆、第一章狐妖锦瑟夜,冰冷寂静,苍穹中挂着惨白的月,悄悄浮动的云遮蔽了森冷的光,为大地披上一层黑暗的面纱。空无一人的街道,不知名鸟儿地鸣叫徘徊其中,“咕咕”的声音平添几分诡异,让人倍感不安。阴风刮过,教人起一身鸡皮疙瘩,不自觉冷汗便湿了背心。“嗝,我还要喝,还要秋月,让本少爷亲一个,嗝!”…
  • 小微古代修真日子
    古代修真
    田小微从高度文明的现代社会来到这个叫大牛村的地方,家中父义母慈,弟友妹恭。一招被选,进入修真界,那个脚踩飞行器的凡人是怎么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