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彦华】的小说是什么?
  • 以王之名
    以王之名女主
    明神大陆的护法与明王居然都是异世界的高中生穿越而来。发誓要做柔弱女人的李欣却在历史洪流之下只能继续着她BH强悍冷酷的女王性格,并且一跃成为可以力压八部、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王
  • 以王之名-那只狐狸
    以王之名-那只狐狸
    以王之名作者:那只狐狸以穿越之名怎么样的人生是失败的?李欣左手购物袋,右手冰棍,站在十字路口等绿灯的时候,突然问自己这个问题。她抬头,看着八月的天空,眯起了眼睛。从小到大,没有一件事是自己决定的。即使是这次的高考,要上的大学也是父母选的,人生毫无盼头啊从小到大,没有一个亲密的朋友。身为班长…
  • 盛宠将门骄女
    小说《盛宠将门骄女》TXT百度云
    侯府娇宠的嫡女沐颜谙本与贤王圣旨为证,媒妁为约。两人男才女貌,琴瑟和鸣,本以为会顺理成章的在长辈的祝福中,在百姓的见证下成婚生子。却不想第三者的插足让本就未经过任何考验的感情有了裂缝。你满堂高红,佳人在侧,烛影摇红。我满腹惆怅,远赴他乡,独自伤情。从此,天涯路远,你往西,我往东......…
  • 以王之名[出书版txt完结]
    李欣王明《以王之名[出书版txt完结]》
    以王之名[出书版完结] 作者:那只狐狸 音就站在冰障海上,愣愣地看着面前发生的一切。 身边,那群沉睡的火兽纷纷苏醒。然后,在那光辉和微风的面前,伏下了身子。 光辉中,突然出现了许多人的身影。 那一刻,欢呼声,响彻了整片的冰障海。 那是光与风的奇迹,整个兽神大陆仿佛经历了新生一般。原本消失…
  • 总裁初恋:我的娇妻太撩人
    总裁初恋娇妻
    林若语一直以为顾天霖是个安静的美男子。没想到,追到了之后,对方却是个大尾巴狼。呜呜呜,QWQ,老公我错了。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官场]绝对权力
  • 以王之名1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冷酷女与宅男的爱情穿越记: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冷酷女与宅男的爱情穿越记:以王之名1作者:那只狐狸第一章:1.以穿越之名怎样的人生是失败的?李欣左手购物袋,右手冰棍,站在十字路口等绿灯的时候,突然问自己这个问题。她抬头,看着八月的…
  • 重生冷女傲娇:我本倾城
    小说《重生冷女傲娇:我本倾城》TXT下载
    她本是天凤王朝的一国帝王,权力至上生杀予夺,身缠重病无力回天,重生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成为了二十一世纪的冷血女佣兵,天生淡漠薄情寡义、狠戾无情、从不看他一眼。他是二十一世纪的天之骄子,唯独只对她痴情,默默地守候在一旁,只为等待她回头望他一眼。且看风云变幻,上演一场爱的追逐。【纯属虚构,切勿…
  • [官场]绝对权力 [精校]
    赵歌邱明山《[官场]绝对权力 [精校]》
    《绝对权力》全集 作者:不信天上掉馅饼(校对本) 江山万里,王者居之! 这是一个风起云涌的时代,注定要造就英雄豪杰的时代。 谁说官场无英雄?谁说仕途无豪杰? 一位骨子里头流淌着英雄主义血液的男人,注定要在讲究和光同尘的官场掀起一场暴风骤雨。 高调做人,高调做官! 如果他忽然低调了,请不要…
  • 夫君个个惹不起
    明浩彦华《夫君个个惹不起》
    她绝色毒医,死于车祸,再次睁眼成为冷家人人唾弃的女儿,娘亲早死,爹爹不疼,后母不爱。毒丹毒药在手,伤她者加倍奉还。外加金手指,一点一个黄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