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彩芸】的小说是什么?
  • 琴心剑侠
    李月心彩芸《琴心剑侠》
    北朝末年,外族入侵。国土沦陷,山河飘零。在这乱世之中,将会有一群不屈的人外抗强敌,内平国贼。他是一代名帅,功高震世,万夫不当。他是一个普通大学生,却遭遇车祸,险些死去。这两个原本处在两个世界的人却在机缘巧合之下融为一体。
  • 天残传说
    小说《天残传说》TXT百度云
    东瀛入侵,华夏九州遭受外族铁骑践踏,玄木本为北朝一代战神,万般无奈之下栖身投入南朝,抵御外敌,扬华夏天威。
  • [重生]妾本正房
    小说《[重生]妾本正房》TXT百度云
    妾本正房作者:征文作者简介阴差阳错的被下药,她在河里失去处子之身,和陌生男子一夜风流。却被他深深记住,誓要得到她。临去之时,她丢下自己丫鬟的名字潇洒离开。第二天却惊悚的发现原来他是已经定亲的未婚夫!!躲不过他的纠缠,她只好冒自己丫鬟的名字嫁于她做妾,原本的明媒正娶,却只得以妾之礼被娶进门。…
  • 武炼丹尊
    丹武乾坤免费阅读全文胡小贤
    八星级炼药师,重生回到了三万年前。曾经他弱小不堪,受人白眼;如今再活一世,修炼最强功法,结识绝代红颜;他要重回巅峰,没有遗憾。
  • [重生]妾本正房
    聂蓉苏瑾《[重生]妾本正房》
    妾本正房 作者:征文作者 简介 阴差阳错的被下药,她在河里失去处子之身,和陌生男子一夜风流。却被他深深记住,誓要得到她。临去之时,她丢下自己丫鬟的名字潇洒离开。 第二天却惊悚的发现原来他是已经定亲的未婚夫!! 躲不过他的纠缠,她只好冒自己丫鬟的名字嫁于她做妾,原本的明媒正娶,却只得以妾之…
  • 黯夜之光
    光阴黯txt
    心思细腻女主与双重人格男主的故事!有亿点奇幻元素,以及组织成员之间的互动描写,沙雕之中透露着一丝深意,坚定中透露着一丝迷茫。原创小说,真的太......
  • 王爷你暴露了
    男主女主是初彤,上官,帝炎的小说是什么
    【己签约.古代言情.女强】我是来自现代的工作狂人初彤,因为连续工作七天七夜导致猝死,本来以为到阎王爷那报个到就可以继续转世投胎去了,可是万万......
  • 重生之娇后难宠
    帝王迎娶楚家嫡女那年,朝有百鸟旋飞于皇城之上,临暮有五彩晚霞伴随日落。封后之日百鸟朝凤,与帝王一同接
    帝王迎娶楚家嫡女那年,朝有百鸟旋飞于皇城之上,临暮有五彩晚霞伴随日落。这几年来她宠冠后宫,与帝王出同车,入同坐。楚凝裳轻笑,七年前的一幕幕浮现在眼前犹如昨日,而今她却成为了一朝弃后。他,叶北尘的弃后。在皎洁的月光下,她缓缓张开双臂,浅笑着仰首望着无尽的黑夜,她削弱的背影此刻犹如虚幻,好像在…
  • 人间夜梦
    人间夜梦
    《人间夜梦》故事提要——2120年,地球将面临各种危机:环境污染、人口爆炸、经济衰退、宗教冲突,战争、饥饿和贫穷威胁着地球。地球之上危机重重,地球之下,一个拥有超高科技的国家,他们因能量源“黑石”而身怀异能。一直以来,为了保护地下国不被地上人知道,地下国人隐秘的生活,秘密地协助地上国家平衡…
  • 阴阳手
    男主女主是彩芸,玄光,陈修睿的小说是什么
    我自出生起就给家人带来了一场灾难有人说我是山精野鬼投胎十二岁那年我遇见了一个十分猥琐邋遢的怪老头他救了我的命却从此将我引向了灾祸熊人岭野猪林山精魅怪还有被封印几十年的阴煞血尸这一切的一切改变了我以往对于这个世界的认知我从大山深处走来看我的故事请记住千万别回头说不定它就在你身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