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彭莱】的小说是什么?
  • 从摆烂开始的游戏设计师
    小说《从摆烂开始的游戏设计师》TXT下载
    没有理由的重生了,彭莱决定这辈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却发现,这是游戏为王的时代,于是成为SSS级游戏设计师成为了他的目标。(这本书一定要写完,不能再太监啦!!)
  • 我女儿想当明星怎么办
    高曦瑶苏清雪《我女儿想当明星怎么办》
    新书《偷梗之王》已发布,大家多多捧场!“爸,我想当明星。”苏清雪一脸严肃地对苏夜说。挠了挠因为熬夜玩游戏而有些凌乱的头发,苏夜也很严肃地对苏清雪说:“我们得谈谈。”这是一个不争气的穿越者逍遥了十年后为了女儿被迫猛(chao)虎(bian)出(tian)笼(xia)的故事。书友群:10028…
  • 刺猬与玫瑰
    彭莱凌子《刺猬与玫瑰》
    《刺猬与玫瑰》 作者:妖精左左 高傲的玫瑰遇上冷漠的刺猬。被刺猬的冷漠吸引,不断地接近刺猬。刺猬的刺,一次又一次伤害玫瑰。玫瑰含着眼泪,用倔强抚慰伤口,执着地爱着刺猬。终于,刺猬被玫瑰的执着打动,将身上的刺收起,接受玫瑰。得到刺猬陪伴的玫瑰,异常瑰丽,但刺猬却一天比一天委靡。高傲的玫瑰发现…
  • 我只偷看他一眼
    我只偷看他一眼70章
    【张扬美艳学姐VS高冷腹黑学霸】高三学姐唐袖因为打架受伤,在医院躺了俩月错过高考,成了下一届的复读生。一件认错人的糗事,让她结识了新班级的孤僻学霸宋珹。为了攀上这枝高岭之花,她埋头苦读,学到头昏脑涨,却毫无起色。一日,学校通报批评大会,学霸宋珹榜上有名。唐袖笑笑,心里有了妙计。此后,每次放…
  • 南极热
    小说《南极热》TXT百度云
    繁华落幕,科技凋零,坍塌的公路,断裂的桥梁,破败的摩天大楼,是各个都市最常见的风景。废弃的旧城里,爬满藤蔓,腐朽的气息弥漫,嗜血的野兽四处觅食,满目疮痍的大街上,人类绝迹,往日的喧嚣犹如一缕云烟,谁还记得这里曾叫家园?与此同时,大海的彼岸——南极,却是另一番景象,美轮美奂的高楼大厦拔地而起…
  • 食倾天下之睡王爷(H)
    小说《食倾天下之睡王爷(H)》TXT百度云
    穿越到这个破时代变成乞丐是龚易人生的污点,但凭他坚强的烹饪实力,把日子过得风生水起绝对没问题,这不轻而易举就成为瑛王凤临的专属厨子,而且根据他的观察,这位王爷跟一般的皇亲贵胄不一样,不仅没有架子,且天真单纯又可爱,完全就是他的菜,更别说凤临的配合度超高,让亲就亲、让噘屁股就噘屁股哎呀,这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