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徐小峰】的小说是什么?
  • 异类青春
    异类青春1
    是T又怎样?T也能把妹子看美女,T也有胸弟~看T如何泡妹子如何干倒男生在校园称王。被嘲笑过,被藐视过,被骂过不男不女,只要我不倒下。该崛起的时候就要战的漂亮~沉睡的狮子醒来终究是王!嘿,那个妹子,你过来咱俩唠唠~
  • 最后一个修仙者
    最后一个修仙者txt全本
    东天道毁,天庭湮没,众神元神沉睡在一块由天道之心化作的长命锁里,当年统领三界的东方神明何以如此溃败颓废?斗气、魔法、召唤、查克拉、甚至高科技,全都给我靠边站!且看东方修仙者将那些杂七杂八的力量踏平——!书友群90658423忆海的第一个书友群,是元老群,本书完本之日,不论此群内有多少人,此…
  • 疯了吧,你管这叫冰山女总裁
    “噗,哈哈哈,刚毕业的小孩儿都是这么省的。”“得了,赶紧吃吧。放心,俺们不惦记你那玩意儿。”王强哈哈
    上班第一天,中午食堂吃饭,李浪自备了两个精致小炒,结果被高冷女总裁蹭饭了。杨汐儿:今天忘带饭卡了。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第n天。杨汐儿:抱歉,经常忘带饭卡,新办的饭卡还没充钱。李浪:总裁,公司快容不下我了,要不我给你充一百?三个月后,李浪转正。下班时,当李浪骑着电动车要走时,结果杨汐儿一身…
  • 网游之最强矿工
    男主女主是谢天,徐小峰,林娜的小说是什么
    风靡全球的游戏《桃源乡online》遗失了一枚bug,这个bug可以暂停时间十秒钟。一心只想在游戏里当个矿工的谢天突然发现自己能暂停时间,而且不仅仅是在游戏里......矿工又怎样?我可是最强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最强矿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网游之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