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徐晓丽】的小说是什么?
  • 十二点过后
    十二点过后免费阅读
    我完全失败的人生,你真的有兴趣吗?内容标签:都市情缘情有独钟励志人生
  • 在七零年代当知青
    小说《在七零年代当知青》TXT百度云
    许雅一不小心穿到了七零年代,多了一个心眼子小的后妈,一个堪似后爸的亲爹,还有一个无脑反派似的继姐。虽然七零年代日子艰苦,但她还有一个金手指系统可以给自己开小灶小日子还算是过的舒坦。只不过后来,她后妈计划把她嫁给一个老男人,以此来为自己谋私利。她觉得自己受不了这个委屈,于是摆了家里一道,潇洒…
  • 在七零年代当知青
    小说《在七零年代当知青》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在七零年代当知青》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雩玖(晋江VIP) 许雅一不小心穿到了七零年代, 多了一个心眼子小的后妈,一个堪似后爸的亲爹,还有一个无脑反派似的继姐。 虽然七零年代日子艰苦, 但她还有一个金手指系统可以给自己开小灶 小日子还算是过的舒坦。 只不过后来,…
  • 灵魂巨匠
    男主女主是纪锋,纪学锋,徐晓丽的小说是什么
    纪学锋重生了,回到了90年代初,然而,重生成了两个自己一个是学生时代的自己,一个是执掌教鞭的老师【纪小锋版】重回鸟不拉屎的山旮旯,在这个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的时代,学霸是一定的!但我发四:我不再做只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乖宝宝啦!我不要再做五讲四美三热爱的好青年啦!我不要再做别人爬头上拉…
  • 我被困在同一天
    我被困同一天
    我被困在同一天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尸目以待
    小说《尸目以待》TXT百度云
    前世,她被惯养成大小姐脾气,家族事业被人夺去,父亲被人害死,母亲被害入狱。直到死时方知自己仇人是重生女,开了外挂。这一世,她也未卜先知,知道重生女主未来。她不会在做单纯,刁蛮大小姐。势做螳螂捕蝉后的黄雀。这是现代重生的,不是古言。女主前世被重生女害死重生。
  • 快穿之薄命册
    快穿之簿命册免费阅读全文
    入V公告:接编辑通知,将于8月17日,本周四入V。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入V当天三更。会继续努力加油码字的。——————————————————————————————————————系统:这一本《薄命册》,记录了多少薄命红颜的悲苦,帮助她们,靠你了。顾青:你说啥?我听不清!系统:和亲惨…
  • 长风
    小说《长风》TXT百度云
    晋江20200301完结 一次意外的交通事故让傅云帆和易洲分别了十年,十年后再次相见,一个是缉凶的刑警,一个是命案嫌疑人。在这盘复杂离奇的棋局中,到底谁是棋子谁又是下棋人?傅云帆又将如何打破僵局查出真相! 夏夜短,凉风长,仙子下凡走一趟。岁月短,思忆长,你是人间白月光。 记录傅警官和易总裁…
  • 最强透视混都市
    都市小说 最强透视
    被人看不起的苦逼青年林风,偶然捡到一部可以抽奖的神奇手机,从此以后,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神级透视?武功秘籍?超级异能?可以连通三界的微信群?甚至传说中的神兽和圣兽?只要他愿意,轻轻动动手指头..
  • 随身装着一口泉
    随身装一口泉 小说
    山村孤儿刘军浩偶然得到了一枚古怪的石锁,石锁内含有一个奇特的空间,里边还有一池泉水。那泉水具有了独特的能力,可以让放入其中的鱼类快速的增长,而且味道异常鲜美。刘军浩利用这泉水养殖黄鳝,种植蔬菜事业的丰收也让他的生活发生了变化。这种简单快乐的生活就像一汪沁人心脾的山泉,让人充分体验到田园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