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徐机】的小说是什么?
  • 郑梨香赵璲
    郑梨香赵璲
    女主美艳绿茶男主口嫌体直双强她魂魄穿越百年,附身到丫鬟郑梨香身上重生了。阴差阳错,她将计就计,顶着恶毒小姐的名头嫁给了锦衣卫指挥使赵璲为妾。他是亦正亦邪的冷面权臣,对她,他勉为其难。她是妩媚妖娆的绝色尤物,对他,她假情假意。却各自都视对方为掌中之物,殊不知前世她与他本就是冤家路窄,针锋相对…
  • 末世江湖行
    冯媛乔雨柔《末世江湖行》
    《末世江湖行》全集 作者:千山尽 末世承平三百年,由残存的人类,进化的妖兽,丧尸蜕变而成的魔族三族鼎立,霸占了地球。 三族之间,人族势弱,直到现代小宅男穿越而来,破解了人类第二次进化的谜团,自此武学世界到来! 降龙十八掌大战金鬓巨狮,六脉神剑激射银麟魔族,战神图录破碎虚空,湮灭一切! 2…
  • 末世江湖行
    小说末世江湖行
    现代小宅男,一觉穿越到未来的地球,却发现世界早在三百年前就已经发生了巨变,末日来临,变异兽和丧尸横行,地球之上,人类,丧尸,妖兽呈三足鼎立之势。三百年的进化,人类已经从现代人转变成了强大的新人类,但是较之进化速度更快的丧尸和变异兽,人类依然面临着巨大的生存压力!为了促使人类第二次进化,残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