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徐桂芬】的小说是什么?
  • 龙王令
    龙王令txt百度云下载
    五年前,陈军被迫离开家乡。五年后,龙王归来。真龙在野,照样搅动风云,敢触逆鳞者,死!...
  • 在年代文里当极品
    在年代文里当极品重生小说
    京市的茶楼里,苏锦绣正在相亲。对面的男人,三十岁,技术工人,丧偶,有一子,三岁。苏锦绣:“我下乡的时候,大冬天的挖河泥,伤了身子,生不了孩子了。”“而且我这人性子独,不是自己亲生的,我肯定没什么好脸,不至于打骂,但肯定有好东西先紧着自己。”隔着一张竹篱笆的邻座,宋清华也在相亲。对面的女人,…
  • 暴富从全家穿越开始
    男主女主是吕子亮,燕维安,文氏的小说是什么
    【穿书+种田+锦鲤+宠文】吕三昧带着即将离婚的爸妈一起穿书了,还成了书里最惨的一家炮灰:爹是人人喊打的瘪三,娘是任打任骂的包子,还摊上个极品奶奶和吸血亲戚,简直两眼一抹黑。吕子亮:我要重塑二十四孝老公形象,顺便当个神医玩玩。贺胜男:家庭事业两手抓,顺便把时尚事业搬到古代来继续干。有了给力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