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徐火】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斗罗,我气哭了百万魂师
    男主女主是徐火,唐三,朱竹清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穿越斗罗,被柳二龙收养,觉醒怒气系统,只要让人生气就能变强。【叮,您当着戴沐白的面跟朱竹清热吻,戴沐白吃醋,怒气值+48!】【叮,您把小舞带进了玫瑰酒店,唐三误会,怒气值+69!】【叮,您把蓝银皇吃了,唐三、唐昊暴怒,怒气值+478!】【叮,您同时吃了比比东跟柳二龙,玉小刚气炸,怒气值…
  • 我的末世大酒店
    女主是酒店大堂的小说
    末世降临,林辉被变成丧尸的女友吓晕,醒来后发现自己跟酒店大楼绑定了。酒店可吞噬丧尸晶核升级。酒店内他就是最强主宰。在酒店内,他无所不能!而且还有一个虽然变成了丧尸,却依旧很美丽很可爱的女友。唯一难过的地方,就是无法离开这栋酒店大楼。没办法,林辉只好将这家大酒店重新开业,收留幸存者,顺便收取…
  • 小娘子一心想种田
    小说《小娘子一心想种田》TXT百度云
    关于小娘子一心想种田:现代女穿越到架空朝代,还变成了一个六岁的农家小孩?南溪表示,小孩就小孩吧,至少还活着。不就是开荒种田吗?我有现代知识,还有阴差阳错得来的异能,这都不是事儿。南溪本以为,这一世会一直这么平凡又温馨的过下去。直到某一天,数千铁甲军把小村庄重重包围
  • 暗帝盛宠:家有妖妃萌萌哒
    凤芸凤卿《暗帝盛宠:家有妖妃萌萌哒》
    《暗帝盛宠:家有妖妃萌萌哒》作者:朝露日曦 凤芊芊,佣兵之王,一朝身陨,魂归异世,再睁眼,成为奉天王朝四大世家之一凤家的旁系嫡出之女——却是个任人欺辱的废材。 从此,废材变天才,痴呆蠢笨化作机灵古怪,人挡杀人,佛阻杀佛,看姐如何破废体,修灵气,炼神丹,驭万兽,重夺前世锋芒 君澈,人前,…
  • 戏精的诞生[快穿]
    小说《戏精的诞生[快穿]》TXT百度云
    为了生存,非人类的唐安今天也要努力当戏精哦!注:所有的快穿世界都以娱乐圈真人秀为主~内容标签:甜文快穿现代架空搜索关键字:主角:唐安┃配角:系统┃其它:真人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