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徐远】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逍遥行
    极品逍遥行
    来到一个陌生的朝代,他想活的更加精彩,既然老天给了这次机会,一定要做出一点自己喜欢做的事情!那么,一切就从一个药铺说起吧......"
  • 穿越之异世养儿记
    穿越之养儿记txt
    他,地球上一名特工。他,一名古代秀才,有妻子,有孩子。当特工穿越成秀才,他想要守着自己所在乎的人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但很多时候一个人命运总是由不得人自己决定。当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他再次拿起手中的刀,言道:“我既然不能改变命运,那就只能按照命运的安排走下去。”
  • 星空战纪
    星空战纪
    你可曾想过人类有一天会像老鼠一般生活在地底?2455年,地球被外星人占领,从此地球人沦入被统治时代。而在一个小小的地底聚集地里,那里有着一群始终坚信着地球人永不为奴的人们,以及一位能够驾驶机甲的神秘少年。他们的领袖高举着反抗的旗帜。“驱逐侵略者,夺回我们的母星!”“为此我愿流尽最后一滴血!…
  • 凡人修仙途
    仙途之凡人修仙小说
    【凡人修仙、无系统、无后宫】一个普普通通的山村穷少年,每天忍饥挨饿,为了填饱肚子,上山捡柴换钱,却被一只饿狼袭击。危机边缘,他找到了一个藏身的隐秘山洞,里面竟有一个修仙者的遗骸。籍此他不仅仅摆脱了饿狼的追逐,还误打误撞以自己平庸的资质进入了江湖武者和修仙者的行列,甚至与名门大派的天才、圣女…
  • 走出山沟沟
  • 网游之武器专家
    网游之武器专家txt下载
    刀剑枪炮,法杖拳套。众多武器,俱在此箱。一个武器箱行走天下,迷雾重重奋力拨开。他是武器专家,我喂他带盐。呸!真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武器专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暖风过暗
    小说《暖风过暗》TXT百度云
    【首版】【已签约】每个人都是幸运的,每个人都是不幸的。心里空缺的人,总是会因为一丝的暖心而幻想一座温柔城堡。“下辈子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 上位(H)
  • 穿越民国之我是地下党
    林楚湘李思楠《穿越民国之我是地下党》
    书名:穿越民国之我是地下党 作者:明玉小夕 林楚湘:别人穿越是清穿,或者去另一个空间,偏偏我林楚湘穿越到民国乱世,竟然还是到了一个日本姑娘的身体里。怎么办,总不能当个日本人与祖国为敌吧。我要入党,我要成为上海的地下党。帅哥男主,别拒绝我的一份爱国心嘛。 李思楠:大小姐,别添乱!我没工…
  • 万界小卖部
    万界小卖部
    一个存在于虚空之中的小卖部,没有名字,只有编号981。简朴的货品价,零星而立晶莹剔透的水晶瓶,里面装着的,却是各怀绝技的鬼。店主呢店主,我要买东西!店主几天没看见影子了,小卖部的门大开着,难道不怕货品被偷了吗呵呵,偷?那是不可能的。魂精在谁手,谁便是鬼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