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御和】的小说是什么?
  • 误惹娇妻:厉少追妻忙
    exo误惹娇妻
    【本文一对一】“我不喜欢你。”“我喜欢你就可以了。”“我讨厌男人”“我喜欢你就可以了。”“你到底想怎样啊!”“想你喜欢我!”从不相信一见钟情的大Boss,却对一个揍过他的女孩儿念念不忘,五年过后,两人再次相见,大Boss下定决心要牢牢锁住她。最讨厌的就是男人,偏偏他还凑过来,不是找虐是什么…
  • 斩鬼人(鬼灭之刃if线之一)
    斩鬼之刃综主鬼灭
    鬼灭之刃的if线之一,脑袋一抽决定写的小说,更新时间不定,还请见谅:)
  • 末日造访
    小说《末日造访》TXT百度云
    一颗陨石降临地球,带来了世界末日。它的到来破坏了原本的生物链秩序,形成一条新的生物链;也展开了一场长期的淘汰赛站在这条生物链顶端的六位特种兵,一路上披荆斩棘,创下了各种以暴制暴的壮举。在面对新起种族之间的战争时,六人用暴力的手段、强大的实力强行镇压了新起种族之间的长期战争,最终带来了久违的…
  • 大……佬你的马甲快掉完了
    大佬你的马甲掉了网盘
    全文虚构瞎编,勿上身真人——拽炸天的大佬VS“好欺负”的学霸王俊凯VS林遇浠—“小同桌给张餐巾纸呗”“不要”“汗都快进我眼睛里了,万一我眼睛......
  • 绝世盛宠:第一王妃
    盛世宠妃 第一王妃
    “你在这宸王府除了能得到宸王妃的名号外,其余的你要一分,我便讨十分回来。”“残忍?殿下说笑了,挽华虽是淡漠冷情之人,却还不至于无情无心。”芸芸众生,不期而遇。一个是清艳绝伦有着一双异色双瞳被世人称为妖孽的穿越女子,一个是薄幸名狂慵懒闲适的无良皇子,还有一个艳绝天下一袭红衣媚惑世人的魔宫宫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