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御浩】的小说是什么?
  • 桃花运之四个相公
    小说《桃花运之四个相公》TXT下载
    21世纪的色色神偷一朝穿越成了婴儿,在一夫多妻制的古代,她却桃花不断。大相公“小钰儿,你的桃花何时能断了?”二相公:“小钰儿,明日去踏春如何了?”三相公:"小钰儿,教你的武功招式可记住了?”欧阳钰儿看了看自己的三个相公,欲言又止。这时管家禀告:“小姐,三位姑爷,外面有一位自称是四姑爷的要找…
  • 美丽事物的背后
    小说《美丽事物的背后》TXT下载
    作者:言妍楔子过那座桥时,雪花一朵朵飘落,如细碎的绒毛、“天暗成这样,恐怕会下大雪。”坐在司机旁的男人说。“独木舟河都结冰了,我们赶得上约定的时间吗?,后座右边的女人说。独木舟河、独木舟河后座左边的女孩嘴里无声地念着,但没有人注意。没多久,雪果然变得又多又密,像枕头撕开了打散,羽丝棉絮漫天…
  • 老祖太嚣张
    小说老板太嚣张
    《老祖太嚣张》故事提要——渡劫期老祖在和小世界的天道同归于尽之后,被炮灰系统阴差阳错得绑定了,于是重拾仙路,收集神识碎片的同时,把嚣张之名贯彻到底!注:本文无c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