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德伯】的小说是什么?
  • 狂妃倾城:腹黑邪王溺宠妻
    丑妃倾城腹黑王爷溺宠妻
    狂妃倾城:腹黑邪王溺宠妻(三人一青)
  • 村长的后院
  • 村长的后院
    村长后院653
    村长官虽小,可手握一方土地,权势不小。村长的后院妙事多,当不良少年发现了村长后院的秘密之后,他的生活便多姿多彩起来,从此这个满是俏妇艳女的村子里便接二连三响起了原始而又美妙的声音
  • 东方一击人
    男主女主是伊萨拉,赞岐,伊萨的小说是什么
    泡影一般的相会,总有一天也会全部迎来终结的一天吧。即使如此——也不会有失去的东西。记忆会成为记录,存留于历史之上。人也好,妖怪也好。任何人最后存活的地方都是在某个人的心中。好人也好,坏人也好。智者也好,愚者也好。也终有一天会化为虚无,但是——这个世界的某处,也残留着他们生存过的证明。他们并…
  • 傲剑神尊
    傲剑神尊免费阅读
    剑者,百兵之君;刀者,百兵之帅;枪者,百兵之王;棍者,百兵之祖也若问世间最强神兵利器,惟我麒麟臂。看玉天云在断臂之后回复真身,在那友情、爱情、亲情的陪伴下站立在整个世间的至强颠峰!
  • 重生七零之系统在手
    重生之七系
    【穿越/重生+空间+系统+团宠+娇娇女+火了+好看】云暖33岁,从孤儿院长大,后来被奶奶收养,大学毕业买了房子,一起大城市生活,结果好景不长,三年后,奶奶生病去了,她万念俱灰,也离开了,以为会就这样结束生命,结果她变成了13岁的她,继续生活下去,33的她,还是那么简单,愿家人简单快乐,幸福…
  • 闲妻很忙
    石靖言范仪萱《闲妻很忙》
    《闲妻很忙》完结版 作者:晓叁 大清早,俞小米怀疑自己肯定是疯了,才会听了好友的话,放着好端端的觉不睡,跟人家出来做什么鬼运动。 一走进住家附近这间校园,她就后悔了,只是人都来了,不走个两圈,不就白来了? 只是她人都还没走到操场,就听到一阵激动的吼声传来—— “总经理!总经理!” …
  • 你是我的
    沈皓方慎《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 作者:苏格兰颜琳 开满樱花的小路上,我牵著妈妈的手在走著。我们坐了很远的火车,又换了公共汽车,才来到一个小小的四合院。推开了门,一位上了年纪的妇人抬起了头,妈妈说,“慎,叫外婆”。我迟疑地开了口,可是那位妇人把脸转了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