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德彪】的小说是什么?
  • 大兵匪
    民国十五年,塞北高原已降下了第三场大雪,左云县的东西大街上空空荡荡的,行人无几,两侧货栈商号虽才开门
    王清他有自己的部队,他有自己的匪军。王清就这样穿梭在日军,国党和共党之间。他左右逢源欺日军,骗国军,哄共军。他在日军眼里是“以华治华”的治安大队,在国军眼里他是“华北剿匪少将总司令”,“雁北挺进游击队第三纵队”是他在共军的头衔就这样一个日军要围剿他,国军党要消灭他,八路军想拉拢他的《大兵匪…
  • 乡野圣手神医
    乡野圣手神医
    【乡村暧昧+神医传承+无敌高爽】村花李玉玲长得姣好动人,被恶霸盯上,幸亏赵德彪舍命相救,意外获得圣手神医传承。为报救命之恩,晚饭后她装病来到了赵德彪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乡野圣手神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又穿越回来了
    穿越了又回来了的小说
    张浩在朝天大陆穿越重生,因为继承家传战兽的原因。在26岁的时候就站在了大陆的颠峰。但这个时候张浩寂寞了,同时也想家了。这本书以轻松,热血为主。主角是强大的,后宫是成群的,生活是美好的。因为是新人,所以有什么写的不对的地方请大家多多的提点。作者本人也非常喜欢看小说,这是我看了很多的电影,动漫…
  • 亦生缘
    小说《亦生缘》TXT下载
    一股神秘的力量把他拽回70年代,再次面对亲情、友情、爱情、悲欢离合、商海百战、尔虞我诈,生缘,亦奚以为?
  • 赃情
    小说《赃情》TXT百度云
    充满心机,目的,虚情假意的爱情才最刺痛人心
  • 重生年代:团宠农女有空间
    男主女主是柳瑶,柳启明,方文晏的小说是什么
    柳瑶一不小心扑街在了沙尘暴之下,结果一醒来却发现自己回到了90年自己还是奶娃子的时候。随自己而来的还有一个灵雀空间。不仅可以种田,还学习了各种技能。在这遍地都是商机的90年代,柳瑶运用自己制药的技能带领全村发家致富。等自己跻身富婆行列的时候,一个清冷的少年找上了门。当年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只…
  • 六十年代小美好
    封华赵永《六十年代小美好》
    鲸鱼VIP20190722完结 收藏:11817 一代女强人寿终正寝。 再睁眼竟然回到了人生最悲惨的时候,要被人杀了吃掉! 即便如此,她也甘之如饴。 那个救了她的少年,还没有被她连累,背上耻辱的罪名度过一生。 上辈子被人算计,没有机会报答他,这辈子总能以身相许了吧? 言情暖男甜美甜文萝莉
  • 圈养修士系统
    圈养修士系统txt下载
    《圈养修士系统》故事提要——郝大宝得到圈养空间系统以后,便走上了以打闷棍为主的强者之路。为了抓修士进自己空间,胡同、旮旯、树后,甚至是秘境的洞口旁都有他的影子。不管是修士、妖兽、魔修等等,只要抓到直接扔进空间,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做事非常干净利索。他自称“捉仙小能手儿”!——————————…
  • 商妃倾天下:妖王,来宠!
    商妃倾无下 妖王来宠
    孤儿?退婚?嗷嗷待哺的弟妹?家徒四壁?不要紧,咱力气不大,但是知识储备惊人,随便建个驿站都能成为交通枢纽、经济中心。吃、穿、住、行、教育,市场由我占领!银子更是哗哗的来!有了钱,把家盖成旅游景点,弟妹前途一片大好。本想就这样逍遥一辈子,只是......这位美人,什么叫我关乎国家大计?不要给…
  • 一号店铺
    一间店铺小说
    去了一号店铺杜默才知道,人死后魂体脱离身体前往虚无之界。魂说一个人死了,不算死,当再也没有人想起他的时候才真正死了,这时才真正为魂,彻底和人间没有一丝联系。小鬼大魂,魂就是魂,没有转世,直到在地下虚无之界真正的消失。地上人间,地下虚无之界,天上妖域和神族这四个部分原来都存在。妖、神无魂,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