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心堂】的小说是什么?
  • 植物制卡师传奇
    植物制卡师的传奇
    一个梦想成为传奇制卡师的少年,被自己活跃的精神力困扰着,只能成为一名最底层的植物制卡师。梦想不断的被消磨,当他即将丧失信心的时候,无意中看见了一个叫植物大战僵尸的古老游戏。一道划破天空的灵感在他脑海中闪过,一个新的世界展现在他的眼前。那悄然隐藏的土豆雷,卖萌的豌豆射手,愤怒的火爆辣椒,傲娇…
  • 植物制卡师传奇作者:斯文猫叔(起点中文网vip2013.06.21完结,卡片,爽文)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植物制卡师传奇》全集作者: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植物制卡师传奇》全集作者:斯文猫叔在一个以卡片为主的世界,一个梦想成为传奇制卡师的少年,因为《植物大战僵尸》带来的灵感,走出一条耀眼的巅峰之路。不一样的转职,不一样的战斗!谁说植物制卡师最弱?凭借着蔬菜水果照样能逆袭…
  • 秋意情缠
    意秋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煓梓序言【闲聊7】诚如袁姊所说的,这是一段磨出来的爱情。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对立的双方恋爱起来总是特别辛苦、特别曲折。很害怕自己会写不好敏儿与任氏兄弟的故事,而遭所有支持他们的读者砍杀。当初在写《袭人恋》时,并没有想到他们会这么受欢迎,每一封来信都提醒我还有他们的故事没写,教我想混过…
  • 佛系妖妃,直播宫斗
    小说《佛系妖妃,直播宫斗》TXT下载
    御猫处小宫女若葭不过抱着猫睡了一个晌午,醒来直接被冠上了妖妃的名号,被全后宫的妃子合力要求宫斗。若葭只想养猫,不想宫斗。皇后:陛下已经钦定了,你不可推辞。若葭:为什么是我?皇后:国师定的,去问国师。若葭见到国师,微微一惊:她以为国师是个老头子,没想到竟是个年轻俊美的男子。国师冷着脸,丢给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