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心真】的小说是什么?
  • 我讨厌世界的理由
    小说《我讨厌世界的理由》TXT下载
    因为作者喜欢黑暗系的人设,所以我才性格不好。因为作者不愿意思考复杂的主题,所以主题就像是从大街上捡来的一样。因为作者太过年轻,所以结构简直简陋无比。很多事都乱七八糟10082356
  • 当校园女神遇上了校园男神
    心真段熙《当校园女神遇上了校园男神》
    她是校园女神,他是校园男神,同学们都很磕他们的CP,磕着磕着竟然成真了
  • 爷,妃你莫属
    爷,妃你莫属
    作者:愚乐头条拽丫头登场(1)“叮铃叮铃.......”铃声突然响了起来,让安静的学校有了生气,不再那么安静。死沉沉的学校给同学们的喧闹声,让学校充满了灵气。人是不可能只有一种,有好坏之分。可是学校为什么不理解我们呢?要安静的上课呢?上课为什么也是用一种没有特点的方法,除了安静还是安静,多…
  • 生命的哲理
    我的生命哲学 txt下载
    生命是一本书,当我们仔细去读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种高贵的东西,那就是生命的哲理。我们要首先懂得什么是生命?然后才是尊重生命,热爱生命与珍惜生命,如果懂得了这些,我想我们会懂得生命的价值是什么?一些人总是会问到:“我们为什么活着?”我想让我们的活的的理由有很…
  • 美女特种兵之前生是我妻
    我前妻是特种兵小说
    她是一个美女特种兵。她拥又美丽的外表与显赫的家庭。原本她可以生活的很简单。不过却在她少女的时候因为一段错误的感情而改变了她的一切。参加了一个特出的组织拥有了穿越与反穿越的功能。再一次接受任务的时候却不幸留在了另一个时空。面对前世的最爱和痴情的皇帝她又会怎样选择。恍惚之间他们相遇了。那人肩膀…
  • 世之苏:玫思之窗
    小说《世之苏:玫思之窗》TXT百度云
    此作为《游戏》系列作品的「苏」篇章(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分)第一部分(序章):前言~第16期第二部分(拯救遗失的灵魂):第16期~27期第......
  • 豪门盛宠:圈住抵债小萌妻
    小说《豪门盛宠:圈住抵债小萌妻》TXT百度云
    作者:成芷欣【由文】帝少来袭,我还未成年【1】韓帝住所。一栋略显古代城堡的洋房,这这座了无人烟的海峡旁亭亭而立,被夹杂在森林与大海之间,是绝对的完美对称。闭上眼睛,细细的品味着大自然给予的轻松,聆听着海岸调皮的水敲击岩壁的美妙声音。房子是一栋三楼式的,一共有三栋,彼此紧紧的连接着,如同是三…
  • 顾先生,情深难奈
    男主女主是乐乐,刘承,钱文芝的小说是什么
    那一夜,她惹了本城最不能惹的男人。他的到来彻底颠覆了她的人生。裙子,她不能穿。别的男人的车子,她不能坐。就连走路,她也要远离别的男人。如此刻薄的条件,她却觉得很是甜蜜。可当那个女人带着,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甜蜜归来的时候,她心被他一刀刀割到难以自愈。她拨皮脱骨,华丽转身,面对拿着合约找上门的他…
  • 一枚金戒指
    一男主角得到一枚戒指
    一枚金戒指(HaPpy茤茤)
  • 爱不仅仅是陪伴
    不仅仅是爱我
    萧风,这个名字,曾经在我生命中是多么隆重的登上台,后来我才发现,我们的遇见才叫青春,没有伤害,剩的只是淡淡的忧伤,我们不知名的向往。那个长满香樟树的地方,那个花一样的年纪,还有我们单纯的身影,亲爱的你还记得吗》原来那些记忆真的不是我们的,那该如何去寻找那些失去的时光?他和她,他和她谁会在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