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志清】的小说是什么?
  • 剽香窃玉
    志清小婉《剽香窃玉》
    《剽香窃玉》完结 作者:路远 天叔说完这番话,将一张纸条交给志清,上面写着婴儿的生日和出生时间,还有体重。他这些日子,照料一个初生的婴儿,可谓是殚jing竭虑,几乎一夜白头。这时再也支持不住,昏厥在地。不久便与世长辞。 志清看着昏倒在地的天叔,再看看孩子,念及往事,脸上怔怔的流下泪来。…
  • 剽香窃玉
    小说《剽香窃玉》TXT下载
    一个不太成熟的高中生,他的思想特行独立。风浪将他激向社会,是运气?还是命运的安排?他纵身跨入商界。一个天大的秘密,引一段不可想象的争斗。惊涛骇浪中,困惑重重!要想决断一切,就必需要做强者。他凭着与生俱来的豪气,不断的战胜困难。最终成为强者。
  • [种田]锦绣农庄
    重生农庄种田
    《锦绣农庄》作者:木木夕雨潇湘VIP20141006完结已有121038人读过此书,已有1149人收藏了此书。书籍介绍:都说眼睛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一闭不睁一辈子过去了。可是,落到向阳的身上却是眼睛一闭一睁,千年消失了。奶奶个熊,睡个觉都能穿越,而且还回到了千百年前某个不知名穷不隆冬的小村…
  • 锦绣农庄
    玉娘志清《锦绣农庄》
    《锦绣农庄》作者:木木夕雨 潇湘VIP20141006完结 已有121038人读过此书,已有1149人收藏了此书。 书籍介绍: 都说眼睛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一闭不睁一辈子过去了。 可是,落到向阳的身上却是眼睛一闭一睁,千年消失了。 奶奶个熊,睡个觉都能穿越,而且还回到了千百年前某个不知…
  • 锦绣农庄
    锦绣农庄 小说
    都说眼睛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一闭不睁一辈子过去了。可是,落到向阳的身上却是眼睛一闭一睁,千年消失了。奶奶个熊,睡个觉都能穿越,而且还回到了千百年前某个不知名穷不隆冬的小村落里头!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穿越第一天被人抱着哭丧,完了被人扶上花轿。向阳无语望天了!尼玛,来个刁蛮的大…
  • 龙族的觉醒
    金龙王的觉醒
    龙族觉醒,主角付出了怎样的努力?龙族灭绝,又有怎样的原因?为什么龙族竟然很害怕一只小小的狼?看主角与狼为伴,与龙为友,在魔法大陆上,翱翔天空。
  • 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男主女主是杨震宇,谢东,马坤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校园高冷脸盲官二代攻x老实淳朴努力受虐心be
  • 大火地村的传说
    大火地村的传说
    大火地村的传说(旧了个梦)
  • 诸天求道士
    诸天小道士txt
    (群859565020)穿梭于诸天之中,一个求道者的故事。这一路上所有的磨难与拦路者,都只会是我的垫脚石罢了。从一人之下开始,聊斋志异,斗破苍穹、遮天、东西游记、阳神、一世之尊(主角注孤身)
  • 水滴求生:我能看到提示
    小说《水滴求生:我能看到提示》TXT百度云
    【嘀!】【你已进入水滴生存世界,现在你已变成一滴水。】【你的目标是生存下去,但谨记:】【不要触碰与火相关的物种或元素,否则你会立刻被克死。】【万物相生相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