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思音】的小说是什么?
  • 千万婚约:求你放了我!
    千万婚姻 求你放了我
    一纸婚约束缚了她四年,她以为只要还清债务,就可以挥一挥衣袖潇洒的离开!当她看见他与别人欢娱的时候,心里就像有东西在侵蚀着她,痛的无法忍受!她没有去质问,只是潇洒的将离婚协议书递给他,“钱到今天还清了,我们离婚吧!”她被他伤的透底,无论他说什么做什么她都不会再回头。翩若惊鸿的她,消失在他世界…
  • 最强玄帝
    最强玄帝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一个人的死是一个悲剧,千百万人的死却仅仅是个数字。杀一人是罪犯,杀万人是英雄。我杀了很多人。有多少?记不清,但即将是整个世界。
  • 养妖为患
    小说《养妖为患》TXT下载
    她是一个半妖,从出生便没有呼吸也没有心跳。她拥有倾城的面貌,却不懂得‘爱’是什么滋味。她想变成一个有生命的女人,想体会‘痛’的感觉,哪怕能尝到眼泪的味道。彼时她曾说:我永远不会恨你。最后却违背了承诺。而体会到痛的人不止是她,也包括他,现在他说:求你,不要走,哪怕你要我的命都可以。但一切已成…
  • 花开花落思年华
    华严花落花开在线阅读
    过往的岁月是青春的证明,就像一条河流,左岸是无法忘却的记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隐隐的伤痛。而记忆是一个人完整的证明,我不是完整的,带着四分五裂的记忆,不知道还该面临什么磨难,迷茫且无奈着。——滕思音你是我的独家记忆,没有人可以将你夺走。即使你现在的记忆中不曾有我,我也想…
  • 拜托了我的王子大人
    男主女主是思音,伊思音,米丽的小说是什么
    天才少女与霸道冷酷王子相恋了,却遭到致命的反对,无奈,她用了最伤他的方法离开,本想两人再也不会交集了....在一个漆黑的夜里,一个名人聚堂的宴会上,他们再次相遇,这一次,他,却不放她走,他,要狠狠的折磨她.....
  • 盛世娇宠:不良王妃撩又甜
    小说《盛世娇宠:不良王妃撩又甜》TXT下载
    萧景浩,若有来生,我定叫你后悔生在这世上!一代女将神被未婚夫与庶妹联手背叛,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一场大火过后,她竟重生成了相府天真的娇娇女,从此这抹天真中暗藏着筛子般的复仇之心,谁再敢欺她辱她,她重来一次绝不会再心慈手软,且等着她杀之,毁之!她正要一展拳脚的时候,身后突然冒出来一个碍事的…
  • 嫁衣之血染倾城
    嫁衣之血染倾城
    简介她的嫁衣为什而绣又为谁而穿。她的婚姻为的只是利益。谁是她的仇人谁又是她的良人。她琴棋书画样样技贯于天下,舞姿曼妙迷倒众生。他如狐狸般狡诈,又如毒蛇般无情残忍。当他遇到她时会发生什么样意想不到的事。天下与美人他会做出怎样的选择,他是否会错失良人。而她是否注定嫁衣浴火焚尽。
  • 愿言思子醉流年
  • 圆寂
  • 暗恋之音
    小说《暗恋之音》TXT百度云
    一个女生暗恋一个男生,因为他,她一直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只希望有资格去认识他。暗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石思音的暗恋过程充满了艰辛与选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