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慈弦】的小说是什么?
  • 木叶之我是纲手表哥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宫忠,伊娃的小说是什么
    李唯一本是一位来自修仙世界的九世善人,在渡劫时被天空坠落下来的上古陨仙本源砸中,穿越到火影世界,并成为纲手的表哥,而那枚本源则成为了他灵魂中的一个日行一善外挂。“大爷爷,你和斑怎么打起来了,他尸体呢,我要去帮他埋了,当做善事了!”“二爷爷,你忍术卷轴别藏着了,我还要帮帮那些孤儿院的小孩子练…
  • 火影之完美大筒木
    小说《火影之完美大筒木》TXT百度云
    被封印了数千年的辉夜实在有些等不了大孝子来拯救自己,于是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再次复制出一份自己的数据投入忍界之中于是宇智波家的三小姐牛啦。平推五大忍村,拳打辉夜,脚踢六道仙人,一拳一个阿修罗转世。反派流,无cp
  • 从诛灭同族开始的宇智波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海月,卡卡的小说是什么
    宇智波海月重生火影世界三年了,每天都活的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生怕哪天回家,发现辣个男人蹲在自家门口的电线杆上尽管他彷徨过、沮丧过、挣扎过仍然改变不了灭族之夜的到来既然命运的车轮已经碾压过来,没有谁能幸免,为了自己跟家人能够活命,宇智波海月决定亲自动手这个火影,从屠杀同族开始!
  • 从火影开始拔刀剑
    拔刀从火影开始
    (火影忍者——鬼灭之刃——未知)当我带着拔刀剑金手指穿越到了火影忍者的世界会发生什么呢?哪个拔刀剑?MC里的拔刀剑啊!就是那个什么结月刀·付丧,千鹤·村正那个!加更规则:中考将近,日更我都不能保证,你还想要更新吗?QQ群号1083139324,要求更新或者有任何要求可以进来商量。
  • 从火之寺开始
    从火之寺开始
    宇智波斑:“你想起舞吗?”明浩:“不,贫僧想超度你!”也不知道是因为开局火之寺,所以得到大佛果实能力;还是因为得到大佛果实能力,所以开局火之寺,总之,这是一个忍僧,从忍界开始超度诸天的故事。...
  • 火影忍者之波风景泰
    小说《火影忍者之波风景泰》TXT百度云
    一场车祸让火影迷徐景泰见到了六道仙人观看的时候记住要关闭主角模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