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慎南】的小说是什么?
  • 江湖摧花录
    男主女主是叶明昭,戚希,慎南的小说是什么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如需更多好书,请访问./江湖摧花录作者:贵贵十三郎我们穿越这个行业,卖力卖命卖色相,用一身娇躯,献混乱江湖。在面对身世之谜,复仇算计、武林纠葛等等狗血情节展开中:两个小小孩童从无鞋到腹黑,一个从男屌丝到高富帅,另一个从村姑到如花美眷,前者辣手…
  • 环生相扣
    小说《环生相扣》TXT百度云
    世间万物,相生相辅,命理相连,相知相识未必不是缘分,天空星辰陨落。如果有人对你说,这世间存在着神灵你会怎么样,是接受,诧异还是一同坠入深......
  • 嘘,易先生
    小说《嘘,易先生》TXT下载
    一夜之间,我成为杀人凶手,被杀的是我姐姐。妈妈与我断绝关系,父亲与我彻底背离。我无家可归,横走街头。但是易先生,却站在了我的身边。你会帮我洗清罪名吗,易先生?然而,我到底是你心上人的妹妹,还是你誓死不放的囚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嘘,易先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霁云间(原名:代嫁情郎)
    小说《霁云间(原名:代嫁情郎)》TXT百度云
    楔拨雾见日,雨止云开,赏竹露,品莲珠,怎料与君相逢。迷踪恋影,寻声觅语,闻风沁,凝涟漾,只盼萦绕君心。开宝二年杭州清湖别苑步履轻快地踏着卵石砌成的小径,四周是翠色如翡的竹林,丝缕般的阳光穿过狭长的叶缝,投射出斑驳的影。林子固然清幽静谧,飘逸脱俗,但却蜿蜒绵长,料一时半会儿是摸不着边的。不过…
  • 农家小妖后福满天下
    农家小福女txt爱下电子书
    魏倾城被司命星君扔回古代,附身在一个十四五岁的小丫头身上。可怜的原主父母双亡,好在她被好心的农家夫妇所救,从此成了一个也有爹娘疼爱的孩子。村民说她会妖术是妖女,她以德报怨带领大家采药制药,建了一个全国最大的药材种植基地,用实力堵住悠悠众口。为了找到主神碎片,她不放过任何男人,连村里的瘸腿老…
  • 霁云间 txt完结
    水扬霁边牧《霁云间 txt完结》
    霁云间 十年前的惊鸿一瞥,让水扬霁立誓非她不娶, 却在洞房花烛夜发觉新娘竟是她的双生哥哥。 云飞瀑早就知道水扬霁绝不可能忍下这口气, 却没料到他竟真的会在那种情况下要了他 “如果你是女子那该多好” 飞瀑扮成将军夫人和扬霁千里跋涉远赴边疆, 却在妹妹溪流回来之后远走他方。 “云飞瀑!你要是…
  • 蚀骨危情:总裁追妻太狂
    总裁追妻太疯狂
    婚礼变葬礼,慕浅从期待已久的新娘变成杀人凶手,锒铛入狱。大雪纷飞,他捧着她的骨灰,行尸走肉,傅慎南一只以为要赎罪的是她,最后才知要赎罪的人是他自己。经年后,她强势归来。白梦欠她的债,她悉数讨回;白梦在乎的,她一一夺走。她不再良善,也不再是曾经跟在他身后单纯美好的小姑娘。再相见,她长裙蹁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