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慕少辰】的小说是什么?
  • 一遇慕少爱终生
    小说《一遇慕少爱终生》TXT百度云
    他堂堂一个辰星集团总裁,闻名全世界的慕少爷,伟大的商业事迹无人不晓。生性温柔而冷淡的他,风流成性的他,挺拔如松的他——却在好友的关系下,见到......
  • 冷酷公主vs校草殿下
    冷酷公主vs校草殿下免费看
    内容简介:杀手帝千影为找回血玉女扮男装进入贵族学院,没想到竟被恶魔校草彻底缠住。“帝千影,你过来。”某校草殿下命令道。“我不!”“你不是男生吗?把衣服脱了,我看看你有多少块腹肌。”某男眼中闪过一抹狡黠,慢慢逼近她,唇瓣贴上她的小耳朵。“我拒绝!”“拒绝无效”说完就把某女扑倒,摁在床上,伸手…
  • 秘爱婚甜
    光明教堂,傲人的欧式建筑,漂亮的阳光花园。唐予曦发着烧,只穿了身睡衣,光着脚站在那里双手紧紧握着铁门
    唐予曦一生最大的愧疚是他站在她面前她却不知道他爱她很久了这种爱从未间断大学毕业唐予曦的男朋友忽然和妹妹唐美然举行婚礼疼爱的父母忽然告知她是养女孤儿没有继承权这一日她几乎一无所有甚至身无定所而他突然出现慕氏集团的大少爷不缺钱权女人却将她捡了回去传言慕少辰一生痴爱是他的初恋他却当众向曦予求婚当…
  • 厚爱成婚
    厚爱成婚60
    喂!我说苏总,你这么早赶回家做什么?某妖孽男子对苏擎墨乍呼道。回家睡老婆!闻者凌乱在风中。她,顾楚凝,生性安静,是个平凡,单纯的女孩子,但并非只是只小白兔,还是个长有利爪的小野猫。然而遇上苏擎墨后,她所希望的平凡生活注定要被打破。他,苏擎墨,出生豪门世家,a市的天之骄子,但光鲜的背后却有着…
  • 剪柳
    小说《剪柳》TXT百度云
    《剪柳》完结 作者:牧神 于是话音越来越远了,一叶孤舟在夕阳映照的黄昏里徐徐地流动着,渐渐地成了小小的影子,水面上泛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不断地荡漾开来。 是的,一切理当如此。 作者有话要说:就这样吧,全文完工,坑品超好的一个人啊,呵呵! 谢谢支持的同学们!
  • 情生沙华
    小说《情生沙华》TXT百度云
    她,世界第一杀手他,r国帝氏集团继承人,他的背后是一个黑暗帝国,他冷漠,手法残酷不对任何人动情,偏偏她的到来,让他动心,而他有未婚妻为了彻底忘记她,他用了一亿来侮辱她,而她却反甩给他十亿“帝少辰,我陌浅雪不差钱”等待着他的是更大的阴谋一场爱与恨的纠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