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懿华】的小说是什么?
  • 互穿成爽文对照组
    小说《互穿成爽文对照组》TXT下载
    王婳裳乃商户之女,温柔娴雅,谨小慎微;御史之女宁瑛武功高强,正直莽撞。一次意外,两人互换灵魂。王婳裳被迫与阴戾狠辣的权臣周旋。宁瑛扛着她的病弱公子打怪升级。欢喜冤家,日渐情深。伴随着一桩桩扑朔迷离的疑案,两人各自演绎出一段人生逆袭的爽文~——小剧场:王婳裳和宁瑛总是不明原因的突然互换灵魂。…
  • 凤错美人深宫谋
    凤错美人深宫谋txt
    从两情相悦的竹马青梅,变成怒目相向无情栽赃的死敌。从身份低微的秀女,变身统御六宫的皇后,个中心酸谁人知晓?当一切尘埃落定之后“皇后,你欠朕一个解释!”柳湘苑微微垂眸,鬓发上的步摇金簪上垂下串串翡翠滴珠冰凉地扫在脸颊上,一如她此刻的心境:“皇上,我们之间,从一开始便是错的,一步错,万劫不复”…
  • 影怜云鹤
    男主女主是容云鹤,蓝玉,白氏的小说是什么
    一道花青色倩影自高楼上跌落,狂风吹动了她的衣袂,那模样像极了一只断翅的蝴蝶多年后我依然记得,在那个寂静无声的夜里,窗外隐约响起几声微弱的虫鸣。他轻轻拉过锦被替我盖好,附耳柔声对我说“给我生个孩子”“将来槠器肯定会长成,文武双全才德兼备,用尽所有夸赞之词,也形容不完的好儿子。梁燕会娴静淑雅端…
  • 妙艳撩人(重生)
    小说《妙艳撩人(重生)》TXT百度云
    皇七子沈瑢,出身尊贵、深得圣心,是个光风霁月,世人皆知的端方君子。直到他巡查淮州,带回了一位倾城绝色。这出身卑贱的瘦马撒娇弄痴、奢靡无度,没骨头似勾的七皇子意乱情迷、自甘堕落。宫中城外传的沸沸扬扬,都在等着看这狐狸精怎么死——甚至被骂“狐狸精”的苏妙自己,也是这么以为。但偏偏,夜夜专宠,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