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戈仑】的小说是什么?
  • 地窟生存!我能开挂
    陆胜张志华《地窟生存!我能开挂》
    全球人类降临地窟世界,开局一把铲,食物装备全靠挖。在地窟中,你可以选择上下左右前后六个方向挖土前进,遇到的可能是宝藏,可能是食物,也可能是凶恶的地窟生物......当所有人面对未知的地窟踌躇不敢前进时,陆胜已经通过地图透视外挂看清楚周围的一切。“左边充满毒雾......”“右边有一只凶猛的…
  • 部落战争之我叫王德发
    我的部落战争
    别人穿越我也穿越,别人穿越是牛B轰轰屌炸天!而我却是穿到异世现眼去了
  • 皇室战争之重返职业
    小说《皇室战争之重返职业》TXT百度云
    从皇室战争这个游戏一出来就一直玩到现在的林双,创造过无数个无人能破的记录,但后来却因为某些原因被迫离开...两年之后,林双卷土重来,在找回手感的同时,名声美女两不误,而他的目标,则是重新轰动整个皇室职业圈!(此书里讲的皇室战争职业比赛规定纯属虚构,与现实不一,请见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