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成云帆】的小说是什么?
  • 补天仙路
    补天路
    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亦是一个盛法时代!一个怀揣奇石的小修士,被一团火卷入了一个大时代,是无意为之,还是命运使然;天终将破,谁来补之?天地大劫,何人破之?仙途断绝,何以证道?且看诸天万界之修者,如何在“天地同枯槁,日月终销毁”之大势下演绎各自的悲欢离合,荣辱美丑,有应天之劫数者,亦有逆天之仙途…
  • 九阳补天
    九阳补天女主角
    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亦是一个盛法时代!“天地元劫”降临前六百岁,一个怀揣奇石的小修士,被一团火从科技嚣张的大千世界卷入仙侠横行的中千世界。天终将破,何人补之?元劫将至,何人破之?仙途断绝,何人通之?成云帆,从习武到修道,从凡途到仙路,且看他如何披荆斩棘,闯出一条自己的仙途,谱写一段“长风破浪…
  • 九阳补天
    小说《九阳补天》TXT百度云
    《九阳补天》 作者:南都校尉 九合天数道之极, 阳神合道归太虚; 补亏损余皆自然, 天地仙途一逆旅! 成云帆,于“天地元劫”前六百岁,偶得奇石,却被石中奇火从科技嚣张的大千世界卷入仙侠横行的中千世界。写在仲秋边上的话 乙未年,乙酉月,乙酉日! 很多人不知道这是什么,这是天干地支纪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