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戴虎】的小说是什么?
  • 碧血丹心
    碧血丹心系列小说
    金庸先生之死,使我悲痛非常,误入阴曹地府里十大阎罗殿中的秦广王殿,再遇金庸。后来误饮“轮回汤”穿越至宋朝,亲身经历历史,重走历史,在那快意恩仇的年代里与真实的历史英豪,携手见证侠、史、情、仇。继而经过三生因果,六道轮回,经历生与死,细细体味别样的世态人情,探寻侠与道义,探讨人间的真善美。
  • 源赋世界
    源赋小说
    卡德里星——一颗科技高速发展的星球,无所不能的科技似乎已经取代了原本主流的传统修炼之法?源始之力——传说中创造了世界万物的造物主源始之神遗留在世间的力量源赋——运用源始之力的天赋与被源始之神所赋予的恩赐在源力转生中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可能性,其中包含可以从掌心释放出火焰的可能性或是可以让身体膨…
  • 蚀心之爱
    男主女主是严俊毅,思漪,杜雷臣的小说是什么
    她恨他,恨那个自称为她父亲的男人恨他害死她的母亲,夺走了属于她童年所有的欢乐,她恨他把目光全放在新欢身上她好恨,恨自己为什么还要去贪念他仅有的父爱,恨自己还在乎那个父亲为什么她想要的通通都失去了?她的母亲!她爱的人!她是那么努..."
  • 绝世最强挂王
    小说《绝世最强挂王》TXT下载
    其实我很怕,害怕自己一个人,去面对那未知的未来,其实,我很孤独,我也想有个人陪在我的身边,不论是朋友还是爱人。其实,我很想,让自己不再颓废,......
  • 我在斗罗大陆培养精灵
    斗罗大陆动漫精灵
    不跟团,半无敌,自带三观。这是宝可梦爱好者穿越到斗罗大陆的故事。“古月娜,听说你是斗罗第一美女。我的龙之队还缺一员虎将。”“深海魔鲸王,来当我雨天队成为一名天气手吧。”不对,搞错了,重来。索托城的某条小巷,苏左对着蜷缩在一旁的身影柔声道:“喂,你要不要做我的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