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托玛】的小说是什么?
  • 巅峰剑门
    巅峰剑门
    剑门,一个无比弱小的宗派,开宗立派不过几十年,对于那些动辄几百年,上千年的宗派,几十年时间根本算不上什么。剑门之所以弱小,也跟宗门规矩有关,那就是没有规矩,随心所欲,修炼或者不修炼,都是没有任何的限制,一切自由,这也让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变深厚起来。但好景不长,在剑门大典上来了一帮不速之客,从…
  • 数码世界的骑士
    数码世界里的骑士
    “我原本以为我是来当医生,当骑士的,没想到我来的是数码世界;我原本以为来数码世界我会有一个数码兽伙伴的,没想到还是得靠我自己上去挨揍;我还以为我的系统能顶点用,没想到它出场就是巅峰,后面完全没用啊!”宝生永梦叹了一口气,如是道。
  • 幻兽少年
    男主女主是雪傲云,亚儿,丽米亚的小说是什么
    在中国的古代有一个少年,身为武林盟主的独生子,习得了高深的武艺,可是在一次天谴中,却意外的来到了另一个世界。那是一个和他原来的世界完全不同的世界,是一个武技与魔法共存的世界。于是,他和他忠诚的手下、兄弟、女人,开始了他传奇的一生。以前的QQ丢了,老猫换了新Q,有个朋友建的群,刚建不久,貌似…
  • 夭临天下
    夭颜天下结局
    腐女富二代皇甫珂,飙车身亡皇甫江,意外穿越到灵斗大陆,一个以武为尊的世界。什么?废柴美人?斗灵停止三年不前?被咖南学院开除?被太子毁婚?开神马玩笑?刚醒来便有不识相的来找麻烦,现在是怎样?当我皇甫珂是吃素的?先剪后暴还是先暴后剪任君选择。一直张扬跋扈,傲气凛然,直到有一天被狠狠踩在脚底下,…
  • 妹控王怎么可能有青梅竹马
    小说《妹控王怎么可能有青梅竹马》TXT百度云
    幻想乡是个乐园啊~所以我们要实行乐园计划!雏见泽盛产柴刀唉~无头什么的你是学姐吗?妹妹最近有些奇怪呢~说不定觉醒了奇怪的爱好!哎呀哎呀————罪孽深重什么的..........你们这群败犬就尽情的哀嚎吧~(注:本子群被封了,所以咱滚回来了,真是没有本子的日子怎么活啊~)
  • 穿梭无限的数码骑士
    穿梭无限的数码骑士
    历代的穿越者中,总会出现几个变态。而太一,正是其中之一。凭借熟知的剧情优势和轮回者的友情赞助,太一完成了自我的超究极进化——他成长为一个能够手搓外挂和金手指的男人。(群号219264438)在数码世界登顶为【钢铁君王】后,犹不满意的他把目光投向了无尽虚空和万千世界。以数码网络群为媒介,勾连…
  • 我的数码黑王后
    我的数码黑王后txt下载
    重生了,拥有了一台数码暴龙机,可我的数码宝贝呢?什么?还要我自己设计自己的数码宝贝?还有这等好事!!!(前期跟团,离开法易路岛后剧情开始改变)从数码宝贝第一部开始,带着数码宝贝穿越其他世界冒险的故事。(无系统,只是借助第一部玄内老人的卡片穿穿其他数码世界或者未知的数码世界,没看过原著不影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