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敏彤】的小说是什么?
  • 天魔绝神
    小说《天魔绝神》TXT百度云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凡生灵都皆有情,魔亦如此,历经荒古岁月,大多数魔族变得贪婪无比,为了修炼的资源,他们会不择手段!弱肉强食这是天魔大陆的法则,适者生存在这里表现的淋漓尽致!无情的魔族可怕,有情的魔族更可怕。生存环境的不一样,也就造就不同的价值观!有正义的地方就一定会有…
  • 桃杏折
    褚彦青颜昭华《桃杏折》
    [穿越重生]《桃杏折》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野密蒙(晋江VIP完结) 詹弘熠几步走到床前坐下,与她紧紧相拥,高兴得湿了眼眶。 颜青抚着他的背,喃喃道:“幸好,幸好。” 不知道过去多久,两人依依不舍地松开对方,颜青拨开他的长发,仔仔细细地看着他的脸庞,问道:“我们是怎么逃出来的?”…
  • 太行情
    小说《太行情》TXT百度云
    作者:太行老人第一章薄暮时分。红崖上面,端坐着好几个光着上身的庄稼汉子。除了一对孪生兄弟之外,其他的人正在吧咂着旱烟卷。这时,周海山慢吞吞地说:“今年这几场雨倒很及时,庄稼下种得非常顺利。”眼下天气正在一天天变热,但是那令人窒息的暑气还没有到来。太阳落山之后,一些收了工的男人并不急于回家,…
  • 清穿皇妃:皇上,求不撩
    男主女主是慈禧,乔纳森,小顺子的小说是什么
    他,付诸一生,只求撑起飘摇的大清王朝,无奈事与愿违;她,耗尽一世,任荆棘满途但求伴君左右,末了天各一方。二十一世纪翻译小白领,意外来到百年之前的清朝,看她如何通吃八方,慈禧老太后可不是人人都搞得定哟,还有,爱新觉罗.载湉,也不是后世所说的傀儡无能皇帝!「向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
  • 清穿皇妃:皇上,求不撩
    清穿皇妃:皇上,求不撩
    他,付诸一生,只求撑起飘摇的大清王朝,无奈事与愿违;她,耗尽一世,任荆棘满途但求伴君左右,末了天各一方。二十一世纪翻译小白领,意外来到百年之前的清朝,看她如何通吃八方,慈禧老太后可不是人人都搞得定哟,还有,爱新觉罗.载湉,也不是后世所说的傀儡无能皇帝!「向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
  • 两代,黑道
    两代,黑道
    我以为我们的相遇就那么完美的只有一次因为那只属于我们,你怕被我知道你的秘密,就算是这样,我也依然爱你。你知道吗当你在我的生命中消失时,我心痛得让我无法呼吸那道伤口原以为没有任何人能包扎,就只有他.他的所有一切都和你相似,我对他的爱却更加的多。不是因为你是因为爱。充满了番石榴梗的风味.你喜不…
  • 兩代,黑道(終)
    小说《兩代,黑道(終)》TXT百度云
    最近小歉與朋友們成立叻1個新團.名字是EMP裡頭有關於我們的動態以及表演有興趣的人可以幫我們關注按讚嗎小歉感謝你EMP粉專連結:?歡迎點閱兩代,黑道粉專連結:??封面由純粹製作.愛死妳叻(圖片若有侵權即撤)我以為我們的相遇就那麼完美的只有一次因為那只屬於我們,你怕被我知道你的秘密,就算是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