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敖芸】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玄门
    异世玄门
    休息室里一片安静,众人坐在各自的位置上,都看着正在品茶不语的林树,她们都很熟悉林树的,知道他正在考虑着很重要的问题,所以也都安静的坐着,并不去打扰林树的思绪。过了好一会,林树终于微微一笑,扫视了众人一眼之后缓缓的开口:“我想大家可能都猜到了我想要说什么,刚才的阵法测试结果大家也都看到了,这…
  • 异世玄门(红尘)
    小说《异世玄门(红尘)》TXT百度云
    作者:穿过红尘一个在末法时代蹉跎的玄门修士意外的出现在一个不一样的高法世界中,这是幸运还是不幸?是偶然的巧合还是必然的阴谋?一个经验丰富的玄门修士,却无法使用魔法,但是却必须在阴谋环绕、魔兽横行、强者如林的危险世界中求存,他又该如何选择自己的道路?这是一个有喜有泪的平凡故事,这是一个怀着坚…
  • 我家房客不可能是妖怪
    我的房客是妖怪 小说
    某日,当已经穷的快吃不上饭的温仲收到某个自称‘白泽’的房客联系之后,他是欣慰的。“终于有人愿意住洒家的房子了。”于是在那之后,热闹喧嚣而光怪陆离的巨幕在他的面前被拉开。“不!我家的房客不可能是妖怪啊啊啊!”在众多大神妖怪们的围堵中,温某人如是叫道。PS:建了个书友群:578978861,有…
  • 从龙女开始修仙
    男主女主是柳毅,许雄,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意外重生,柳毅成了神魔世界一书生。居然还和龙女扯上了关系龙女是谁?敌人?朋友?还是我老婆?柳毅发现,只要接触妖魔就能获得奖励。呼风唤雨,腾云驾雾,法天象地,移星换斗女娲石,轩辕剑,后羿弓,祖龙鼎,后土符
  • 我真的只想养马啊
    小说《我真的只想养马啊》TXT百度云
    本书又名《从天庭养马开始》一觉醒来穿越西游世界,成了天庭御马监的力士官。人微言轻,原本以为搓一辈子马的徐宁,意外获得神秘能力,触碰他人骑过的天马就能吸取他们能力。从此......摸雷神骑过的天马,获得神通雷霆万钧。摸哪吒骑过的天马,获得神通三头六臂。摸太上老君骑过的天马,获得神通炼丹术。摸…
  • nba开局三个逆天技能
    开局四个技能小说
    一觉醒来穿越西游世界,成了天庭御马监的力士官。人微言轻,原本以为搓一辈子马的徐宁,意外觉醒系统,触碰他人骑过的天马就能吸取他们能力。从此摸雷神骑过的天马,获得技能雷霆万钧。摸哪吒骑过的
  • 洪荒扫地三年,被迫成为截教教主
    小说《洪荒扫地三年,被迫成为截教教主》TXT百度云
    穿越到封神大战十年后的王辰,在截教碧游宫扫地三年。突然有一天,通天教主要他接手截教,他欲哭无泪如来佛祖:“此人与贫僧有缘,谁敢不服,五行山下镇他五百年!”陆压道人:“此人与贫道有缘,谁敢动他,我就请你们立刻转身!”女娲娘娘:“此人与本尊有缘,谁敢惹他,我派狐狸精毁你身体!”封神战后,众仙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