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敬兰】的小说是什么?
  • 此生不渝 [出版]
    阮薇叶靖轩《此生不渝 [出版]》
    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这世间有一种深情,千难万险,生死莫及,爱却能至。 他狂妄,不可一世,年少时,被迫将她弃于火海,从此苦心弥补,求婚之日却被她背叛。多年恩爱敌不过现实,她亲手将他置于死地。 她一生坚强隐忍,阴差阳错,亲眼见到爱人死于面前,从此守着墓碑上未亡人的承诺。当蔷薇开过四季,头发长了又…
  • 最深情爱恋:此生不渝
    最深情爱恋此生不愈
    继匪我思存之后,最暖伤女王玄默演绎极致情深!青梅竹马少年时,他被迫将她弃于火海之中。他求婚之日,她背叛多年恩爱,反送他一颗子弹。从此,她心里有座坟,葬着已亡人。谁料,三年后,他又突然出现
  • 南王跷宮记[txt完结]
    宗桃敬南《南王跷宮记[txt完结]》
    南王跷宮记[完结] 作者:森古 楔子 现今的世界分有七个天下,东方的月东国、南方的敬南国、西方的西玄国、北方的北隆国、中央的中苍国、东南方的发申国、西南方的白见国另外也包括着其他依附在这七大强国旁边的各个部落、种族。 每个国家分别占据着七个大陆、岛屿等,国的命名是由当代继承王座与力…
  • 天才传奇
    奇异用手按着自己脑门,前额长着一块凭指尖就能触觉到的突骨,足以证明他的“聪明禀赋”有案可稽。他垂下右
    聪明不是罪名,聪明不是寄托。这是一个名叫“奇异”的男生,这是一段关于他的奇闻。青春的的岁月由于时光的奇妙交错而衍生出在世界另一端撩掀心幕的故事
  • 天才传说
    阿华弗雷德《天才传说》
    《天才传说》完结 作者:十似雪 第一章年轻的天才 奇异用手按着自己的脑门,前额上依然有小一块凭指尖就能触觉到的突骨。这足以证明他的“聪明禀赋”有案可稽。放下手,他将身体斜到床边,对着手掌心哈了一口气,喷出的全都是腥腐味儿。刚在五分钟前,他用一支牙签拼命剔除嵌在牙缝里的菠菜叶,结果牙签迅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