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文心雨】的小说是什么?
  • 圣枫学院之蓝色之恋
    圣枫学院蓝sè之恋小说
    本文由上上一辈的爱情故事的恩怨延续到男女主角的这一代:欧阳静,可爱的外表与那让人恨的性格一点都不一样,是一个爱钱如命的家伙,她有一句名言:“爱情诚可贵,尊严价更高,若为金钱故,两则皆可抛!”可是,就算是这样的她,依旧有人拼命地爱着她。千凌枫,世界首富的儿子,拥有着比女生还要美的模样,冷酷的…
  • 重生千金之争
    小说《重生千金之争》TXT百度云
    真假千金VS豪门公子。当土包子进城遇上了花花贵公子,再加上一个冷酷的帅气哥哥。意外不断接连不断,居然还住进了精神病院,天呐,谁来拯救她?在迷雾中,她是否还能守住自己的心门?错位的人生,却让她收获了意外的幸福。——————————————————————————文文轻松幽默,偶尔穿插小逗比的…
  • 帝女欺天:夫君我爱你
    森罗大陆,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看啦又看小说)一日雪夜,积雪已经没过了膝盖,北风呼啸,夹杂着厉鬼
    当撩阴腿重出江湖,下面又该掀起一番怎样的腥风血雨?她,风华绝代倾国倾城绝世无双,末世丧尸世界的女王,道法二界的不败女帝,在末世呼风唤雨数载,一个意外,她穿越到了森罗大陆,一代女王秒变青楼之女,至此沦落风尘。然而,事实证明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她领灵宠,驭万兽,左手拿棒槌,右手拿符咒,身后跟着…
  • 重生之毁灭系统
    西游之毁灭系统
    什么?你要跟我扮吃老虎?我有真实之眼,一下就能看清你的虚实,把你打成死狗!什么?你的罡气万法不破?我有真实之眼,一眼就能看明你的法力运转,抓住弱点一捅就破!你是贵族,会跳舞,会茶道,还会品酒?好吧!我是屌丝,不学无术,不过我有超级技能树,哪里不会点哪里,soeasy!你精通八国外语?那你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