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文鹰】的小说是什么?
  • 医道兵王
    医道兵王txt下载全文下载
    他是兵王,又医术超群,他坚毅狠厉,而又风趣幽默,可以护美于都市,亦可拼搏在战场,同时还可以医统天下,他就是杨龙,兵王医王于一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道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老婆是大当家
    老pó当家教
    别人穿越当王爷,做王子,陈小刀却成了一个山贼;别人当山贼对美女说“跟我回去做压寨夫人吧!”陈小刀却当了人家的压寨姑爷。当你老婆是山贼的大当家,这可怎么好?
  • 狼性收养太霸道
    狼xìng收养太霸道书包网
    【小说狼性收养太霸道简介】:她五岁就被神秘孤傲的夜少收养在身边,受尽宠溺,和所有人的羡慕。十三岁,为了给她买合适的内衣,他竟然专门为她开一家少女内衣专营店;同年,她第一次月事,身为夜氏CEO的他亲自买的卫生棉;每一次出门回家,他都会送名贵的让人惊叹的礼物;学校野游,她竟然有专门团队保安就是…
  • 重生之修真科技
    修真之理科
    纵横修真界的方同重生在一家族废材三少身上,灵魂不灭,那么生命就还不算结束。为了新生的自己,为了再次的纵横,方同再次的踏上了成为强者旅程。神奇的修真和高科技的结合,会出现什么?我有祭炼出来的机甲,我还有护身宝甲。我有高科技的推进器,我还有御剑飞行。我有高科技量子武器,我还有神奇法宝。我拥有一…
  • 灵感少女在盒中
    小说《灵感少女在盒中》TXT百度云
    鬼才·甲田学人呈现的新学院灵异奇幻剧,开幕!「魔咒要是让别人看到,五个人之中便有人会死」名叫柳瞳佳的少女,转校来到银铃学院高中。她以前曾遭遇灵异事故而受到退学处分,但她转校第一天便被卷入文静少女四人组的魔咒游戏。五个人在无人的校舍厕所里,提心吊胆地开始执行魔咒。先按人数来数数,然后一起面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