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新武】的小说是什么?
  • 皇后无所畏惧
    皇后无所畏惧
    ps:作者在评论区跟极品吵架,爱好和平者暂时勿进评论,谢谢配合什么叫幸运?乔毓要做皇后了。什么叫不幸?皇帝心里有个白月光元后,为她空置六宫,两人生了太子、秦王、晋王与昭和公主四个孩子。元后病逝,后宫无人,乔毓这个与她生的相像的姑娘就要被拎进宫。乔毓抱着被子默默流泪:这不就是个炮灰替身的剧本…
  • 赤月临空
  • 皇后无所畏惧
    乔毓乔老《皇后无所畏惧》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0518完结 总书评数:33225当前被收藏数:76905 什么叫幸运? 乔毓要做皇后了。 什么叫不幸? 皇帝心里有个白月光元后,为她空置六宫,两人生了太子、秦王、晋王与昭和公主四个孩子。 元后病逝,后宫无人,乔毓这个与她生的相像的姑娘就要被拎进宫。 乔毓抱着被子…
  • 花千世界之花千劫
    小说《花千世界之花千劫》TXT百度云
    唐武圣君,武媚娘在位期间,一直在其身边安放有一封锦盒,常年藏于枕中,外观平谈朴素,质地粗糙简单,于华丽宫殿形成鲜明对比,此盒内藏有上古古卷“花千劫”,据野史少量记载,“花千劫”乃天下第一奇书,传说此书能知未来,逆天改命,长年卧于枕下能延年益寿,后被沈南蓼偷出宫外,又被李思恭藏于统万城,引来…
  • 无限强化师
    无限强化师
    “强化成功。”深吸一口香烟,唐山感叹道:“果然,氧气才是提升实力最简单的方法。”这是一个掌握强化系统的挂逼,横行异世的故事。
  • 我不过东海一介白衣
    小说《我不过东海一介白衣》TXT百度云
    白帝城外,我一个人吸收了师傅散尽的功力;洛京城中,我一个人拆了皇帝老儿的卧榻,斩了皇帝老儿身边那个不男不女的老东西;长城外,我一个人杀的二十万北辽狼骑心惊胆颤;洞庭湖畔,我一个人打翻了天下第一人......不知不觉间,我已经走到这里了?(主角不是穿越者)(另外,我知道肯定会有不少人觉得这本…
  • 基因牢笼
    牢笼小说全文
    人类创造了文明,人类毁灭了文明。不知从何时起,黑夜不在是纯粹的黑暗,白天不在是纯粹的光明。宇宙而来的致命辐射,像彩带一样四处飘荡。失去大气层的地球,无情的抛弃了人类。让这些破坏者苟延残喘。末日之后的地球,失去了机械时代的文明,取而代之是基因武者的世界。这个时代......能从新走入辉煌?还…
  • 我复苏了东京
    让东京飞电波01
    穿越者西门孤身回归地球,遭遇时空斥力,崩解转生,在东京上空炸了,十五年后苏醒,发现世界已经被激活,东京已经“灵气复苏”,貌似与古老传说有关的妖怪,恰似都市传说的怪物,歪打正着的咒术师,自学成才的武道家,自认科学能力者在找回自己崩碎四散的“法身”,遗失的法宝,失散的“师弟师妹”的过程中,西门…
  • 开魔
  • 末世大佬她又美又飒
    异世大佬她又美又飒txt百度云
    拖着狗男女一起死后,时默重回末日降临前一日,才发现自己上辈子活成了一本末日文的女配。而她二号女配,用实力将剧情崩的亲妈都不认识了。重生回来,她的目标是护住自己的亲人,重回末世巅峰。至于其他人在末世降临的那一天,请开始瑟瑟发抖吧。!只是跟在自己身后的那个温柔(变态)男人是怎么回事?我不就是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