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方明升】的小说是什么?
  • 拣宝(烛)
    捡宝烛小说
    《拣宝》作者:烛备注:别人打眼的时候,他在拣漏;别人拣漏的时候,他却在拣宝!商鼎周彝、和璧隋珠、战国错金玉带钩;秦俑汉陶、晋帖唐画、宋瓷缂丝漆器秀;竹木牙角、花梨紫檀,包罗万象在手中。一枚如意金钱,造就了一位大收藏家,也书写了一段传奇!第一章如意金钱早上,八、九点钟,太阳浮在半空,显得十分…
  • 拣宝
    拣宝小说孟子涛
    !《拣宝》作者:烛第1章如意金钱早上,八、九点钟,太阳浮在半空,显得十分艳丽而明媚。已经进入到了十月份的季节,不过在南方地区,仍然保留了秋高气爽的天气。一大早,王观就起来了,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公车,来到莲社北路。莲社北路是瓷都最热闹繁华的地方之一,这里好像有早市的习惯,大清晨就已经显得格外的…
  • 拣宝 [精校]
    小说《拣宝 [精校]》TXT百度云
    《拣宝》作者:烛 备注:别人打眼的时候,他在拣漏;别人拣漏的时候,他却在拣宝!商鼎周彝、和璧隋珠、战国错金玉带钩;秦俑汉陶、晋帖唐画、宋瓷缂丝漆器秀;竹木牙角、花梨紫檀,包罗万象在手中。一枚如意金钱,造就了一位大收藏家,也书写了一段传奇! 第一章如意金钱 早上,八、九点钟,太阳浮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