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方晖】的小说是什么?
  • 剑路风尘
    小说《剑路风尘》TXT下载
    身随江湖起落,剑似天外神龙。谁道侠情日暮,看我盛世一功。明靖难之役后,惠帝下落不明。当庭索拿余党后嗣,延续多年,诸惠帝旧臣后嗣分赴江湖各派学艺偷生。此时江湖扰攘纷争,明教为朝廷诛戮,其势已微,宋代郭大侠及古墓后人重现江湖,仁宗虽已赦免旧臣子嗣,然众人已多历江湖,卷入明教与朝廷、旧怨与师门宿…
  • 剑舞河山
    小说《剑舞河山》TXT下载
    重生而来,却见全新世界。将、儒、道、佛四门划分天下武学。欲走他人不通之路,欲成就万世难成之功,且看我同修四门功法,仗剑舞山河。这里有浩瀚的疆土等着我们去征服!这里有无数未知的谜题等着我们去探索!这里有理不清的爱恨情仇期待着我们一同去感受!你,还在等什么?让我们走进《剑舞河山》的世界,做一个…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简晗韩琛《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都市校园]《娱乐圈之女王在上》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迷路的龙(晋江VIP完结) 作品标签:励志、明星、傲娇、重生、豪门 主要人物介绍: 1.简晗:女主角,重生后发现自己失忆了 雷奥哈德·汉密尔顿:男主角,美籍德裔,昵称雷奥,Leon有时候也写作Leo,意思是“狮子” 2.杜家:…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简晗韩琛《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云起书院VIP20201025完结 重生了,简晗的记忆一片空白,男神影帝看着真亲切,是她老公还是哥哥? 为了更接近偶像男神,她毅然踏入演艺圈,在COSPLAY男神的过程中,她一不小心成了女神。 女神:男神,窝要给你生猴子! 粉丝:男神女神!在一起!在一起!生猴子!生猴子! 男神:然后开个动…
  • 恋爱报告:蔺先生请喜欢我
    小说《恋爱报告:蔺先生请喜欢我》TXT百度云
    “搏击俱乐部”里曾有一句台词:youmeetmeataverystrangetimeinmylife——我们相遇的时候,碰巧是我人生......中最诡异的一段时间大学毕业后的方楚楚,经历种种磨难后,找到了工作,遇到了对的人,她以为她的生活就这么平淡无奇的继续下去,然而老天却告诉她,游戏才刚…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txt完结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穿书:靠化妆系统在古代禁烟
    小说《穿书:靠化妆系统在古代禁烟》TXT百度云
    白切黑被迫奋斗女主vs偏执毒舌妖孽男主桑白穿书了,穿成书中一个本该嗝屁下线的炮灰女配,并获得一个功能听起来就很垃圾的“化妆系统”。谁说穿书就一定要接受现实老实待在书中古代?桑白偏就喜欢和老天爷对着干。于是,为了获得重回书外现代世界的机会,桑白兢兢业业累死累活地做着系统偶尔蹦出来的各种奇葩任…
  • 极品天才妖孽
    极品天才妖孽
    【【2016星创奖之仙侠参赛作品】】本是拥有最强天赋,但却始终无法引气入体成功的叶枫,偶然间遇到一位超级高手在渡劫之后,便开始开启了自己最传奇妖孽的一生。PS本书有阴谋诡计有神秘冒险有热血战斗当然也有轻松搞笑有美女如云有各种装逼总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感谢阅文评书团提供书评支持
  • 超级异种崛起
  • 渣爹改造计划
    渣爹改造计划
    海棠接到一个渣爹改造任务,系统任务要求将渣爹改造成宠女狂魔,史上最强女儿奴,难得一见惧闺女症晚期患者海棠表示:小事一桩。做任务后:————————真大佬:媳妇,我来帮你改(捣)造(乱)!海棠:系统,这哪里来的沙雕!————————更新问题:本文随榜单更哦食用指南:1,本文快穿,纯虚构。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