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方术中】的小说是什么?
  • 凶宅笔记
    凶宅笔记是耽美
    磨铁vip20170713完结总点击12633830推荐票71108内容介绍所谓凶宅,就是里面曾经有人横死过的房子。传说这样死去的人因为阳寿并没有过完,所以会死得很不甘心。通常会阴魂不散,所以多数的凶宅一般都会有怪事发生。江烁和秦一恒是一对神秘的炒房客,他们低价购买远近闻名的凶宅,经过驱鬼…
  • 凶宅笔记5部全集 [精校]
    小说《凶宅笔记5部全集 [精校]》TXT百度云
    《凶宅笔记15》请按《凶宅笔记1》格式搜索定位 《凶宅笔记1》作者:贰十三 内容简介 所谓凶宅,就是里面曾经有人横死过的房子。传说这样死去的人因为阳寿并没有过完,所以会死得很不甘心。通常会阴魂不散,所以多数的凶宅一般都会有怪事发生。 江烁和秦一恒是一对神秘的炒房客,他们低价购买远近闻…
  • 凶宅笔记2作者:贰十三[出书版]
    凶宅贰十三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凶宅笔记2》作者:贰十三[出书版]编辑推荐书中运用大量的风水奇术、算命占卜、阴兵换魂、驱鬼密术等情节,恐怖悬疑的故事,让人读来欲罢不能,无法停止!内容简介为了追查柜子的真相,江烁和他的搭档秦一恒?顺着线索找到了一家名为宏达集团的建商。深夜的送…
  • 凶宅笔记2
    小说《凶宅笔记2》TXT百度云
    《凶宅笔记2》全集 作者:贰十三 所谓的凶宅就是曾经里面有人横死过的房子。这种死亡的人传说中因为阳寿并没有过完,所以死的会很不甘心。凶宅也会因为他们的作祟而价格狂跌。而我,就是一个专门买卖凶宅,除鬼后倒卖的生意人 网络爆红故事,炒卖凶宅者的诡异经历,重新开始连载了。 这次!不!会!太!监…
  • 凶宅笔记 [精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