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旭达】的小说是什么?
  • 大西帝国之神降今生
    雨芳亚特兰蒂斯《大西帝国之神降今生》
    《大西帝国之神降今生》完结 作者:原未离 高高的蓝天之上,晨曦和焰肆同骑烈焰飞过,她俯身看着层层云团下的众人,还有躺在血泊中的自己,却没有半点留恋。 焰肆握紧她的手,她回头,对他微笑! 《神降今生》完结!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14:23
  • 公关经理不想背锅
    小说公关经理免费阅读
    她,是官场上为事业苌弘碧血的女公关文小雅。他,是富可敌国的笑面虎顾悦怿。外人面前两个人都是笑容满面。可是只有他知道她的野心,只有她知道他的冷血。他说:我顾悦怿的女人绝非等闲之辈。她说:我文小雅看上的男人不用担心。她一世柔情设置仅他可见,他一生温柔全部倾注与她。没有......什么一见钟情,…
  • 至尊仙体
    至尊仙体
    江临常常这么想,为什么别人穿越什么都有?牛X的老师,显赫的家世,天才的体质,无尽的奇遇,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好像整个世界都围着他转一样。为什么自己穿越什么都没有?只能靠着忽好忽坏的体质,勉强成为了天都仙府中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弟子。直到他遇到了血赤城,他才知道原来自己真的是一个穿越者。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