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时桦】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病娇男主他在线吃醋
    小说《快穿:病娇男主他在线吃醋》TXT百度云
    意外穿越到游戏里的余清晚表示十分无语,话说,穿越没什么,在看了穿越小说和穿越电视剧的情况下,这件事对于余清晚来说根本就是小事一桩,问题不大,......
  • 末世大佬她又美又飒
    异世大佬她又美又飒txt百度云
    拖着狗男女一起死后,时默重回末日降临前一日,才发现自己上辈子活成了一本末日文的女配。而她二号女配,用实力将剧情崩的亲妈都不认识了。重生回来,她的目标是护住自己的亲人,重回末世巅峰。至于其他人在末世降临的那一天,请开始瑟瑟发抖吧。!只是跟在自己身后的那个温柔(变态)男人是怎么回事?我不就是照…
  • 律师男神这生物
    律师大神这生物免费阅读
    【律师男神vs叶家萌丫头甜宠1v1】叶小柠暗恋了她闺蜜的舅舅沈律四年,人生三大理想:追男神、撩男神、嫁男神。沈律,律政界首屈一指的王牌律师,红圈所诺衡的一把手,雷厉风行,说一不二。高冷禁欲温润如玉的男神却总在叶小柠面前失控。“叶小柠,把衣服穿好!”“叶小柠,自己走还是我抱?”“叶小柠,不准…
  • 我家总裁很别致
    我家总裁很特别小说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顾挽舟和时奕年少就订下了娃娃亲,为了退婚,时奕费尽心机。“我不喜欢圆脸的女人,退婚吧。”“你三角斜方肌长得不好看,退婚吧。”“你走路外八,要不我们退婚?”等他终于摆脱婚约,时奕的人生翻开新章时,发现少了点什么。顾挽舟离开的第1天,想她。顾挽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