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昆吾子】的小说是什么?
  • 御符
    御兵战符小说
    一名流落街头的落魄少年,在被误以为身亡后抛尸山林,机缘巧合下来到一片仙境,又进入某一修炼宗门中,从此一个无法想象的大千世界向他敞开了大门,但阴差阳错下,又不得不面临随时可能阳寿用尽,化身为滔天魔物的杀身危机【书友群】514750275,不时有人发红包,欢迎大家来玩!
  • 仙囊
    小说《仙囊》TXT百度云
    “甄仙师..本宗白送给您金银财宝,只求您这位大灾星能快点离开本宗!”“甄师兄..本派的法宝您随便拣,希望您这位衰神能飞得越远越好”炼气、炼丹、炼器,本胖一概不炼!修武、修德、修仙,本胖全都不修!寿运、赌运、桃花运,本胖全都有!蹂躏蹂躏仙子、调戏调戏魔女、欺负欺负神仙管你是牛B哄哄的教主还是…
  • 圣塾神墟
    圣墟 神仙姐姐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资源终会枯竭,文化生生不息。科技尽头,人类坟墓。科技达到顶峰后,邪恶的科技强人,葬人类断史绝代。一介满腹经纶的小书生,误入武侠世界,漫步华夏国学之中,倚琴棋书画笑傲江湖,仗剑酒诗花踏破星空。从而踏上修仙大道,抗强大而邪恶的黑科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正道余孽
    小说《正道余孽》TXT百度云
    玄一穿越到了一个修仙世界,成为掌门亲传,本想成为仙二代,当当纨绔。可谁曾想,宗门偶然获得仙人飞升遗蜕,惨遭正道围攻!逃出生天后,竟发现仙人是自己同乡人,其中传承也是故乡的无上修仙法。“在下正道余孽,太一门玄一,见过各位前辈。”玄一看着绝仙大阵内的各大掌门,行礼作揖。“贫道此行,前来索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