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明某】的小说是什么?
  • 月上柳梢头之千年の明月
    林玉项芸《月上柳梢头之千年の明月》
    《月上柳梢头之千年の明月》(明月夜上卷)完结 作者:藤雅枫 《【明夜月上卷】月上柳梢头之千年の明月》完 虽然后面虐得有点厉害,不过下卷,小枫保证绝对绝对是happyending的。至于啥时候完成默
  • 倾尽天下之蝶恋花
    小说《倾尽天下之蝶恋花》TXT下载
    倾尽天下之蝶恋花作者:悠悠紫衿小家伙,小野兽,小坏蛋,是他喜欢在心里对这位皇甫山庄的庄主的称呼,而口头上,却会正经的称呼“少庄主”。本文属一个痴恋,一个讨厌之类型。第一章飘零客郁郁苍苍的竹林,连绵无际,一眼望去,便可知竹林之深。竹林里的竹子,均一奇绝的姿态立于天地之间。满眼望去,均是青翠的…
  • 汀上雪棠
    汀上的小说
    孤汀霁月雪棠落,共待人间白首花。在诗书里长大的少爷,在人间浪迹千年的魔头,本是云水不相接,却在一朝水连了天“棠之,你追求......
  • 咸鱼师姐是反派黑月光
    小说《咸鱼师姐是反派黑月光》TXT百度云
    旁人眼里的明琰是出身名门,令人艳羡的高岭之花。身为修真界知名的天才剑修,一剑霜寒十四州的剑圣是她师尊,清冷傲岸的无瑕仙君是她大师兄,统领四方魔界的魔君是她传闻中的追求者。只有明琰知道,她只是一个结局凄惨的炮灰。未来会有一个新入门的小师妹,比她天赋更高,性格更乖巧,修练更勤快。师兄喜欢小师妹…
  • 我的竹马要娶别人了
    男主娶了别人的文
    避雷:第一人称。苏淑,当世大儒、当今太傅之女,出身高贵,还是太子伴读,可谓是一生顺遂。唯有在一人身上载过跟头,此人便是她的死对头——明舒。倘......
  • 柒欺颜
    小说《柒·欺颜》TXT下载
    PS:关于本文:开头小温馨,后面有点虐,然后更加虐,虐身虐心,最后么,HappyEnding————曼珠沙华系列之七——————英雄之争,争得是权势,还是美人?英雄之战,要的是结局,还是过程?红颜,若无法执手于天涯,是否终将沦为被欺,被弃的结局?她,平静若水,与世无争。她,想要的只是平淡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