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易欣星】的小说是什么?
  • 我当鸟人的那几年
    我当鸟人的那几年 有声小说
    俗话说的好,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人不也怕变成鸟,只要能飞就行。这貌似是废话,二十多岁的张是非这般想想到,此刻的他正望着自己这身花里胡哨的羽毛无语凝噎,他无比的抱怨自己变啥不好为啥要变成鸟。而且还不咋大。也许他并不知道,正当他慷慨激昂昂首骂街时,一场名为命运的悲喜剧,已经再一…
  • 灵异怪谈
    灵异怪谈txt全文下载
    阴阳先生命中注定五弊三缺,可有解救方法?与吸血僵尸的生死之恋!苦寻的阴阳奇录,最后发现竟然是一个更大的阴谋!秦皇陵、吸血僵尸、阴间客栈、战国古墓、阴阳奇录尽在《灵异怪谈》此文百度贴吧首发,百度神贴之一,逾千万点击!引子在重庆市的一个叫红叶村的小村子里,村子坐落在偏远的山上,远离城市,也就等…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那几年cp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洪荒噬种
    屏幕闪烁的光线,刺激着林清璞酸楚的眼睛,微微睁开眼,他发现天已大亮。本章节由芗`忖`暁`説`網www
    沉睡千年的道种,即将掀起的,是一场血雨腥风还是人性的救赎之战?在这只能以屠戮与伪善为代价而存活的修行世界中,他相信,信任的力量,足以充实心灵的空洞。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阅文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