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星灵果】的小说是什么?
  • 纨绔医妃:废材娘亲
    纨绔医妃废材娘亲下载
    纨绔医妃废材娘亲的简介:她是自小便被遗弃的废材,毫无修炼的资质,一家三口死于大火之中。她是隐在现代的唯一玄医传人,却在求婚那日被未婚夫亲手刺死。重生,却是新的开始!她誓要一洗废材之名,拥有幸福人生!“宝贝乖乖呆在娘亲肚子里,娘亲发誓养你一辈子。”谁能告诉她为什么清白之身肚子里却有一颗蛋?“…
  • 我的天赋就是要脸
    我的天赋就是要脸
    天幕降临,人类进入面甲时代。觉醒面甲,就可以获得匪夷所思的力量,可掌控火焰,可操纵冰雪,可化身猛兽等等,他们被称为面甲师。当于乐再次醒来时,脑海中出现了一个奇妙的面子系统:可以收集别人的面子,从而兑换自己修炼的物品,甚至可以打脸别人就可以吞噬对方的面甲能力。于是“金钱、美女通通向我砸来吧,…
  • 孢子进化
    孢子 武力进攻其他星系
    随身携带孢子进化系统,一切都从单细胞开始,看陈天豪如何凭借孢子进化系统,带领自己的种族走向世界、走向那波澜壮阔的星辰大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