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星童】的小说是什么?
  • 星学院:星童
    男主女主是星童,菲洛,仙云的小说是什么
    原创女主,文笔差,剧情烂。团宠向,有男主。人设会崩,崩的很严重。有些地方与动漫不同,私设如山。———————————————————星童:“......
  • 记仇日记 完结+番外
    秉堂元秉堂《记仇日记 完结+番外》
    FW20220214完结 论竹马在我成亲前将我掳走是什么体验。 主攻第一人称,病弱轮椅攻x深情腹黑受,年上 原本秉堂是长老们选来给我当挡箭牌的傀儡家主,但能力强的他竟是坐稳了家主之位,我也就心安理得地当混吃等死的咸鱼。 然而,我万万没想到,他居然在我成亲前把我掳走,还向我表白,夺走了我的初…
  • 大宇宙存奇
    小说《大宇宙存奇》TXT百度云
    这是一部描写人类起源的作品,它以全新的视角预测生命的起源之谜,太阳系的起源之谜,人类的起源之谜,人类的长生之谜等等,并全方位大胆详尽的描述那高深莫测神族的迷幻世界,揭示其不为人知的神秘生活,旖旎风光,还有其闻所未闻的顶尖科技,祂们的社会形态,道德智慧等等,希望能借此带给人类一些助益。太阳系…
  • 我七个姐姐绝世无双
    我七个姐组绝世无双
    深居野林神秘老道,一手培养出七位足矣撼动华夏的绝美女徒弟。今日,又一名最小男徒儿罗峰顺利出山。罗峰:“我是老逼灯培养出最垃圾的徒弟,没什么本事,就想吃吃软饭,苟且度过这一生。”师父:“什么,他说他最弱?难道我没有告诉过你们,那小子身怀诡秘?”师姐:“我好像发现我们的小师弟越来越不对劲儿了,…
  • 权少的重生嫌妻
    权少重生嫌妻
    她为他付出一切,可最后却被他推出去,成为别的女人的替死鬼!再次睁开双眼,她变成整个东都出名的恶女。重生为刁蛮的豪门千金,顺带多了一位帅气多金,温柔,完美到无可挑剔的老公,怎么算都像是她赚了。可是面对长得俊郎,却像疯子一样指着她大骂的男子,她怎么都觉得这位千金不易做,而且还到处惹人嫌。惹人嫌…
  • 彩虹伤三生泪
    小说《彩虹伤三生泪》TXT下载
    这是楼家女人的血咒,楼家女人的宿命,永远无法得到真爱,即便得到也要失去。那个温暖如玉的男孩,是她生命中唯一的阳光,为她挡去了所有风雨。那个有着邪魅色彩的男孩,却是她一生无法摆脱的噩梦。在那么多年以后,她才真正的体会到,唯有自己...
  • 异界赏金团
    小说《异界赏金团》TXT百度云
    游戏背景下的未来世界,光怪陆离,故事说的是一个赏金天王的成长之路。
  • 军婚豪宠:大人物的恶魔小甜心
    军婚恶魔的小甜心
    重生20岁,天不怕地不怕的任暖暖只想好好爱这个前世没有骨气,又肯为她死的男人,可是没想到,爱着爱着,画风突变终于有一天,她努着小嘴,委屈巴巴:“莫寒,你变了。”“嗯,是你赋予我的权利,我不得不从。”—“可是”—从一开始,她就知道他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可是他却对她言听计从!任暖暖从没想过那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