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春堂】的小说是什么?
  • 道家传人在都市
    都是道家传人
    这个人,名叫李逍遥,每隔五百年,便有雷霆劈他,劈死之后,沉睡千载岁月,便会重新苏醒。不老不死,不生不灭,已然在尘世中流转了无尽岁月。“这是第八次遭雷劈了,九为数之极,要是找不到合适的方法,再遭一次雷劈,只怕就没有机会苏醒过来了。”望了望身后的坑,李逍遥步履沉稳的向着山下走去。白云飘荡,鸟鸣…
  • 祖训[精校]
    道家祖师网盘精校
    【全本校对】《祖训》作者:雨久花内容简介:她,一缕幽魂,无意间来到时空错乱的大齐,成为李老爷的五房小妾赵姨娘的女儿,莫明其妙地代嫡姐冲喜,嫁给大齐世家之一的萧家下代家主为嫡妻她只想低调地做她的少奶奶,能在这萧府有一容身之地,可无意间得知,萧家有祖训,庶女不得成为萧氏家主的嫡妻。一出嫁就面临…
  • 凤惊天下:绝世双宝腹黑娘亲
    凤惊天下:绝世双宝腹黑娘亲
    她是25世纪华夏最强特工,一朝穿越,成为人们口中的废柴;五年后,她惊艳归来。初见,她身中媚毒,把他当解药,压在了身下;再见,他步步紧逼,誓要夺回男性尊严。“女人,跟我回家。”霸道的声音下,妖孽男人悄悄红了耳根。她慵懒挑眉,轻勾丹唇,吐语如珠:“不。”男人拧起眉头,明显不高兴。角落里,传来窸…
  • 武道高手在都市
    男主女主是李云,皇甫,毕晟的小说是什么
    屈辱苟活十八载,二郎真眼开异命。大阴符经造化功,武道幽灵窃轮回。平凡的李云踏上不平凡的道路,八种技术,时间旅行,掌控权利,现代的世界是未来,一切因果你一定想知道。看李云如何逆袭,抱得美人归,成为霸主。欢迎来到老毕书馆QQ281351...屈辱苟活十八载,二郎真眼开异命。大阴符经造化功,武道…
  • 逢春医圣
    小说《逢春医圣》TXT百度云
    我娶了个战神老婆,本以为能从此跟着她吃香喝辣,但我万万没想到我成了给她摆事的那个神秘人!
  • 黑道大佬
    女主是黑道大佬系统小说
    日本最大的的右翼黑道帮组织山口组派折戟在一个中国人的手中,震惊世界,他的名字叫做乔白。十年之前,他还不过是个任人欺辱的中学生,现如今他是站在黑道巅峰神话般男人。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他因何而改变?今后的道路他又会何去何从那?
  • 祖训 [全本精校]
    梦溪萧俊《祖训 [全本精校]》
    【全本校对】《祖训》作者:雨久花 内容简介: 她,一缕幽魂,无意间来到时空错乱的大齐,成为李老爷的五房小妾赵姨娘的女儿,莫明其妙地代嫡姐冲喜,嫁给大齐世家之一的萧家下代家主为嫡妻 她只想低调地做她的少奶奶,能在这萧府有一容身之地,可无意间得知,萧家有祖训,庶女不得成为萧氏家主的嫡妻。 …
  • 青丝缠绕,许君一世长眠 完结+番外
    顾梦青萧君颜《青丝缠绕,许君一世长眠 完结+番外》
    墨墨言情网VIP20180127完结 一朝穿越又重生,顾梦青好不容易从狼窝里逃出来,却又深陷在龙潭的漩涡之中。 她指着身下的狼藉,弱弱问道:“这马车多少钱?我赔” “赔?”男人邪魅一笑:“本王不要钱,要” “什么?” “你。” 萧君颜: 我眼角的泪痣,是我深爱你的烙印,也是我们能再次重逢的…
  • 青丝缠绕,许君一世长眠
    青丝缠绕十世
    一朝穿越又重生,顾梦青好不容易从狼窝里逃出来,却又深陷在龙潭的漩涡之中。她指着身下的狼藉,弱弱问道:“这马车多少钱?我赔”“赔?”男人邪魅一笑:“本王不要钱,要”“什么?”“你。”萧君颜:我眼角的泪痣,是我深爱你的烙印,也是我们能再次重逢的指引。顾梦青:不管重生也好,穿越也好,活着,就是为…
  • 夫死从子
    夫死从子全文
    真是“后娘难为”啊!她关羽翩这么拼死拼活的还不是为了养活他们兄妹俩,如今还得被“儿子”嫌东嫌西的;若非他那短命的爹在新婚当天就一命呜呼,他们会这么狼狈吗?若非靠她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高演技骗尽为富不仁的商贾,他们哪来的“生活费”啊?唉,要不是得遵守“夫死从子”的古训,她哪用得着看儿子的脸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