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昱道】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山寨当军师
    我在山寨当军师
    我只能送你到这里了,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不要回头宁寒只要一声,我就为你留下来陈萍说好做一辈子的兄弟,无论去哪里,你留一口酒,我定会仗剑相陪龙泽年轻的时候,我以为剑,越多越好。现在的我,一壶酒,足矣叶坤庭终归有一天,我们都会回去的,回到那个我们出生的地方安东米勒你们东方人总是这么矛盾,明明就…
  • 鬼使神拆[重生]
    小说《鬼使神拆[重生]》TXT百度云
    微博:青木凉草全文70+W春节前完结。原名:《男神,你的挂件掉了》1、本文有一半篇幅在是古代背景,介意慎,背景为明,请勿过度考据2、1V13、转世轮回、前世今生的老梗☆还魂篇:汤杏死了。死因:熬夜码字过度,猝。生前,她是一个透明到尘埃里的小粉尘;死后,她的书火了,只因当红爱豆为她发了悼念微…
  • 美人凶猛隔花端
    小说《美人凶猛隔花端》TXT百度云
    初相见她说:“我是来报恩的,你若是不答应,我心里便会不安,总觉得欠你什么。”跟他回家后她说:“虽说你有恩于我,但是你不能命令我做什么事情,而是我愿意为你做什么。”久别重逢后她说:“你儿子缺个娘,我儿子缺个爹,不如我们凑一对?”身心干净VS久别重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