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晟烨】的小说是什么?
  • 冷王的弃妃
    冷王的弃妃非弃
    她穿了!他好帅!‘贱人!’,‘啪’一巴掌,是她多情了?她噙着泪被送出了王府!“她没有高贵的血统,只能做侍妾!”她悄悄地走了!“你碰她没有?她说的是不是真的?”他敛眸无语!她舍不得走,可她却流着血走了!她该回去了。什么这才是开始?一觉醒来的她成了‘弃妃’,她是他的妃?她晕!龙亦寒冷漠,孤傲,…
  • 玲珑纪
    晟烨南溟《玲珑纪》
    《玲珑纪》JJVIP完结 作者:苏窨 屋子里的三个人还在那儿慷慨激昂情绪不稳呢,居然谁都没有注意到她个大活人就这样被抱着走了出去。他们究竟是不是他们自诩的那样——武林高手?林珑再次泪流满面了。 韶窨嘴角勾出一抹妖娆极致的笑容,声音酥酥麻麻:“带你回房,今晚你是我的。” 说话间,韶窨已…
  • 情乱三界魔妃别逃作者:梦幽然(小说阅读网vip2013-08-08完结)
    情乱三界魔妃别逃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情乱三界魔妃别逃/梦幽然.著]书籍介绍:为报杀父之仇,他扰乱三界,擒获了仇人的女儿传说中的昆仑圣女三界战神,使尽手段让她爱上自己,随后又将她无情抛弃,他以为自己达到了目地,却不知为何在得知她要离去后,心却如此揪得紧。…
  • 凤归九霄
    男主女主是拓跋,银月曦,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白灵犀,她是九霄至高掌权者却因为座下的两个至尊掌权者而香消玉损.....被迫转世,她是风云大陆隐世家族拓跋世家的六小姐拓跋灵犀,还未满月的她因为天机老人一席话被迫离家与从此便开始了女扮男装.....天机谷平静八年,因为谷规的缘故,她从未出过谷,好奇与对家人的思念偷出了天机谷,从此…
  • boss,你老婆又跑啦!
    老pó又跑啦
    男友出轨?换掉,让他没有前程!渣姐撬边?虐她!让她身败名裂!各种陷害,还是阻止不了录叶的巨星之路,渣渣们脸疼吗?只是,为什么有个小包子天天跟在她屁股后面哦不,后面还有个大冰山。“你是我的女人,义..
  • 火影之重回都市
    重生火影之都市小说
    一个从火影世界里穿越回来的人,开启了一段最燃最爆最激情的旅程,法师高手靠边站,摸金校卫闪一边,你们拯救的是妞儿,我拯救的是人类,屌丝逆袭,荣耀回归!御姐校花女总裁,纯情女神双胞胎,魔鬼妖神好身材,各路美女统统都到碗里来。
  • 重生之手刃青梅
    男主女主是龙晟烨,苗晶晶,慕黎的小说是什么
    夜馨儿重生了,本想安稳度日,远离龙晟烨,却不想,自己的重生,是儿子逆天改命换来的。夜馨儿:
  • 你的情深,我的白首
    小说《你的情深,我的白首》TXT百度云
    初见,她是高高在上的大小姐,他是随母亲进门的私生子。再见,她是卑微如尘的卖酒小姐,他是高贵冷漠的商业之王。八年前,她设计让他坐牢,八年后,他亲手编织了金丝牢笼,将她囚禁其中。“苏乔,这辈子你逃不出我的手心。”他掐着她的脖子,漆黑的眸子冷厉阴狠。她粲然一笑,“那就让我们互相折磨到死!”多年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