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曲卿】的小说是什么?
  • 念念不忘的时光
  • 你谋害了他
    小说《你谋害了他》TXT百度云
    最完整的案件证据链,不一定是最终真相原为证券公司小王子的方乐,成为了一名刑侦顾问,利用自己丰富的逻辑思辨和联想能力,外加实证主义,协助警方寻找出一桩桩案件背后的另一种解释。PS:刑侦+推理
  • 偏执总裁之重生暖婚妻
    重生偏执暖婚
    上一世,曲卿一直在逃离一个叫莫云琛的男人。她是云城高贵美艳的曲家大小姐,是所有名门望族,更是所有女人羡慕的莫太太。而她却是非常厌恶莫太太这三个字,只要同莫云琛挂钩的她都避而远之。可在最后,她站在悬崖峭壁,莫云琛额角隐忍克制地冒着青筋,分明爱惨了她:“卿卿&hell......ip;”她有些…
  • 双生萌宝:爹地请娶她!
    简珂厉泽勋《双生萌宝:爹地请娶她!》
    [都市校园]《双生萌宝:爹地请娶她!》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千江仙月(原创书殿VIP完结) 第1章一场赌局的陷阱 冬月,北方C市,人影萧瑟,寒冷凄清的夜。 “厉少,既然一局定输赢,如今平局,这人你说我该放,还是不该放?” 纸牌散落一地。 说话的人五十多岁,精明威严,他叫苏宝添,…
  • 双生萌宝:爹地请娶她!
    简珂厉泽勋《双生萌宝:爹地请娶她!》
    原创书殿VIP20200819完结 一场陷阱,她被算计,六年后,携女归来,竟发现还漏了个儿子在他身边? 然而母亲重病,她不得不去求他。 却被他拒之门外,视而不见。 后来,他将她抵在角落,深情以待。 ——老婆,我想给你暖被窝。 简珂冷笑一声:厉少,我只谈钱不谈感情。
  • 总裁今天又酸了
    小说《总裁今天又酸了》TXT百度云
    一个不谙世事的活泼农家女意外在河边救了一个豪门少爷,两人因缘际会结为夫妇,洒脱少爷恢复记忆后恩将仇报将怀孕老婆留下做女佣,阴差阳错间,两人误会重重。爱与被爱的纠葛间,两人接受着来自两个不同世界的拉扯,少爷真爱觉醒后万里追妻,真爱是否能够挽回?且看豪门阔少与逆袭女佣的相爱相杀之路。.....…
  • 双生萌宝:爹地请娶她!
    萌双宝爹地请上坐
    一场陷阱,她被算计,六年后,携女归来,竟发现还漏了个儿子在他身边?然而母亲重病,她不得不去求他。却被他拒之门外,视而不见。后来,他将她抵在角落,深情以待。——老婆,我想给你暖被窝。简珂冷笑一声:厉少,我只谈钱不谈感情。全程围观的萌宝:爸爸,真香。...
  • 贞观首富
    贞观首富顶点小说
    (历史都市类,生活文)一个靠着嘴皮子活了二十多年的青年。一个为了钱,甘心实验品的男人,实验的意外让他穿过了时空,出现在贞观元年。一个不甘寂寞,厮混在长安皇宫中作死,被誉为作死榜第一人,千百年无人可比肩。落于秦岭,住在长安。他认为钱是万能的,没有什么事情是用钱无法做到的。他认为来到一个新的时…
  • 顶流每天都想谈恋爱
    江苒作为唱跳型的偶像歌手,从出道以来就被称为“内娱营业天花板”、“史上最强打工人”,平时唯一的休闲方
    江苒作为唱跳型的偶像歌手,从出道以来就被称为“内娱营业天花板”、“史上最强打工人”,平时唯一的休闲方式是看小说。助理给她推荐悬疑小说,她漫不经心的瞟了一眼,秀眉微蹙:“我只想看主角一心谈恋爱的无脑小甜文。”后来有一天,江苒忽然开始消极怠工了:“啧怎么还不更新?凶手到底是谁啊?”姜念作为一名…
  • 顶流每天都想谈恋爱
    姜念曲卿《顶流每天都想谈恋爱》
    晋江20211225完结 总书评数:1233当前被收藏数:6408营养液数:3660文章积分:58,859,852 简介: 后来有一天,江苒忽然开始消极怠工了:“啧怎么还不更新?凶手到底是谁啊?” 编辑建议她追星找找感觉,她说:“我对那些流量明星不感兴趣,我的偶像只有雷德蒙·钱德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