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曹建辉】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少年医生
    小说《都市少年医生》TXT百度云
    创世VIP20200727完结 医术精湛的年轻人第一次来到繁华都市。他的人生从此开始多姿多彩 (纯都市故事,无玄幻修真情节) 热血、医生、护花高手、热血、轻松、正能量、谋略
  • 都市少年医生
    小说都市少年医生免费阅读
    二十年前,罗子凌的父亲跟着医术高明的爷爷进京为人治病,阴差阳错与当时的燕京第一美人凌若楠有了感情,并因此有了罗子凌。但他们的关系不被世人所容,最终罗子凌的父亲被赶出燕京,襁褓中的罗子凌跟着爷爷去了西北,一家三口天隔一方。二十年后,已经长大成人、得爷爷医术真传的罗子凌重返燕京。面对上辈人的爱…
  • 我真的没想过当渣男
    小说《我真的没想过当渣男》TXT百度云
    杨晓东不小心穿越了,变成了一个放荡不羁的大二学生。这是最好的时代,可以很放肆地享受重来的青春——但我真的没想过当渣男,我只不过是敢爱敢恨而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的没想过当渣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娱乐之我是大渣男景学林
    小说《娱乐之我是大渣男景学林》TXT百度云
    杨晓东不小心穿越了,变成了一个放荡不羁的大二学生。这是最好的时代,可以很放肆地享受重来的青春——但我真的没想过当渣男,我只不过是敢爱敢恨而已10095663
  • 爱你爱到牙疼
    男主女主是曹建辉,雨浓,苏梅君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陶陶第一章这是不可能的事——但它竟然发生了一大早,陈家偌大的客厅里,就见六个人围著一张报纸聚精会神的看著,报纸在所有人手中传阅过后,已显得有些毁损。大家面面相觑,不发一语,呈现少有的静寂,在陈家,“安静”可是稀有的名词。又过了许久后,终于有人打破沉默。“雨浓落榜了。”陈学文不可思议地…
  • 网游之战神崛起
    小说《网游之战神崛起》TXT百度云
    他是网游界的名人他是黑客界的杀手为了美女向世家挑战,不为了什么只为了让自己的女人过上幸福的生活。他拥有坎坷的命运,背负着使命需要完成。能成功吗!他内心的深处的灵魂战神崛起。我将是所有人的主宰。
  • 双子魂义
    义子全集在线
    这个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但是绝对有另一个自己,只是因为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彼此的两个自己被束缚在不同的角落。但是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某个偶然的时间点,两个自己一定会出现在彼此的面前。一个不一样的双生故事,一段段令人感动不已的情感故事,没有波澜壮阔的场面,有的只是一幕幕温馨的场景,书…
随机推荐